TAG标签: CFDL 赛事综述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 S2第四周比赛综述 战况激烈过程胶着

CFDL S2第四周比赛综述 战况激烈过程胶着

发布时间:15-05-22 18:0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本周的四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相比于前几周的战局一边倒,本周的比赛可以说一场的胶着,过程相当激烈。汉宫,倾城虽然赢得比赛但是也不像前几周那么压倒性优势。

CFDL第四周综述

第四周一共有四场比赛:DJ.D 2:1 z梦.WPer、倾城 2:1 榆林网客电竞、天帝俱乐部2:0明夜90217主播、汉宫 2:0 q1n9情久电子俱乐部。

CFDL第四周综述

反败为胜 顶尖梦艰难获胜

CFDL第四周综述

在首日顶尖梦与Z梦的比赛上,过程可谓异常胶着。在第一场鹰眼的较量中,Z梦的双人配合前压卡点以及抢占中门,在对手进攻时骚扰和牵制的战术,取得了很大的优势。反观顶尖梦的战术较为常规,特别是总有队员长期在酒吧被清点让顶尖梦时刻处于人数落后的劣势。在TD的比赛上,先失一局的顶尖梦并未受影响,在3人压主道,1人中厅牵制,1偷家的战术下,大比分在TD上获胜。最后一局卫星基地上双方打得有来有回,最终顶尖梦把握住机会,艰难获胜。

打法激进 倾城险遭落败

CFDL第四周综述

第二天倾城与榆林网客的比赛中,虽然倾城最终获胜,不过过程着实让粉丝们心惊肉跳。在第一场异域小镇中,倾城激进的前压强点并未奏效,反而让倾城处在人数的劣势。在改变战术放慢节奏后,屡次清点失误又被榆林抓住机会,最终榆林大比分赢得第一局。在TD比赛中,双方长期在主道拼抢,在最后关头倾城改变战术成功控制中房,打乱榆林的出家节奏最后以微弱比分艰难获胜。最后一局倾城凶悍的打法终于奏效,然而榆林也不甘失败,稳健的搜点穿箱最后拉平比分进入加时赛。在巷战加时赛中,倾城最终还是依靠队员的精彩发挥最终拿下比赛。

仍需努力 天帝横扫对手

CFDL第四周综述

第三天的比赛可以说是本周结束最快的比赛。天帝轻松横扫对手。在第一场新黑色城镇的较量中,天帝打法总体偏向于前顶,通过侦查发现对手的战术动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路的狙击手安然,多次的双杀以及在残局时的精彩发挥让天帝最终锁定胜局。反观明夜90217这边,最大的问题还是队员的配合不到位,缺少补枪队员喜欢单独行动,在场面优势的情况下也经常被对面单吃,最终输掉了第一局。在第二局TD的较量上,天帝打法比较灵活,一方面强压主道,一方面派人偷家给了明夜90217很大的压力,反观明夜,在比分落后时,心态不是很好队员之间完全没有配合,对于投掷道具的使用也很不到位。最终以大比分落败于天帝。

不败金身 汉宫继续延续

CFDL第四周综述

老牌强队汉宫延续自己强势的特色,延续自己前三周的强势势头,在第四周继续保持连胜。本周与情久的比赛上,爆破模式中汉宫的快攻清点依然奏效,值得一提的是汉宫的大哈,每次都能牵制住情久的防守,为队伍的获胜立下汗马功劳。反观情久,虽然队伍整体枪法与汉宫55开,但是缺乏比赛经验,在残局每每被汉宫拿下是在是遗憾。在TD的比赛上,情久的犀利的枪法帮助他们牢牢占据主道,在中期情久使用卡家战术也是让汉宫吃尽苦头。虽然本周的比赛汉宫获胜,不过也能看出情久的不断成长。相信在日后的比赛中,情久将是汉宫强有力的对手。

本周的比赛非常精彩,希望八只战队再今后的比赛中继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有胜利,有失败,有反败为胜,有不败金身。这就是CFDL。


CFDL赛事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CFDL战队巡礼:重组后的倾城能否再创辉煌

CFDL战队巡礼:重振旗鼓的陕西榆林网客

CFDL战队巡礼:折翼的王者 汉宫再度起航

CFDL战队巡礼:骷髅转世天帝俱乐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