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百城联赛 赛事战报 TGA2015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TGA百城联赛F组 海南情久稳扎稳打战胜B.W

TGA百城联赛F组 海南情久稳扎稳打战胜B.W

发布时间:15-06-18 17:4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TGA夏季赛

2015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冠军之战最终登场,冠军头衔花落谁家,2015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将带你体验穿越火线竞技与娱乐额双重盛宴。

更多2015TGA夏季赛总决赛精彩资讯,敬请关注52PKTGA赛事专区!

专题地址:https://tga.52pk.com/

TGA百城联赛F组的比赛中,海南情久战队在鹰眼和沙漠TD上稳扎稳打,最终2:0拿下比赛.

双方队员

BestWishese:赵帅-FAN4、赵云帅-MANGO、孙玉-DJDJ、杜瑞all、蒋海爽-XSGG

海南情久俱乐部:庞戚、曾远声、彭健煌、许育龙、邹嘉贤

第一场 爆破模式 鹰眼

上半场由海南情久担任潜伏者 BestWishese担任保卫者

TGA夏季赛E组

第一场开局节奏十分快速,在保卫开局狙掉1名潜伏,之后保卫A大直接前顶重创潜伏,在潜伏1V3残局失败,保卫拿下一分。第二局潜伏进攻B点,在酒吧被前顶的保卫1换3,保卫顺利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潜伏分开站位,依靠狙击先行狙杀1名保卫,人数优势的潜伏进攻B区。在3V3残局潜伏顺利拿下,追回一分。第四局潜伏的狙击发挥出色,连续击杀对面,潜伏再拿一分。第五局潜伏在中门相互对枪,在2换2后潜伏进攻A点,在2V2残局中顺利打掉回防的保卫,潜伏3:2反超。

TGA夏季赛E组

第六局双方相互对枪,一波人数互换后,2V2残局中,保卫穿死刚下好包的潜伏,将比分追回3:3。第七局潜伏4-1冲A,顺利拿下A点并下包,稳稳拿下一分。第八局保卫贸然前顶白白损失1人,潜伏利用人数优势顺利围剿参与的保卫。第九局保卫分散防守,被前压清点的潜伏悉数打掉,潜伏6:3领先。第十局双方互相卡点,在人数1换1后,潜伏直接中路突破占领B点,保卫1V3灭队成功,追回一分。第11局,潜伏选择4-1包A点,顺利下包。虽然被保卫狙击连杀3人,不过还是拿下一分。上半场海南情久7:4领先。

下半场 BestWishese担任潜伏者 海南情久担任保卫者

TGA夏季赛E组

下半场开局双方互相卡点,保卫酒吧前顶打掉2人,保卫顺利拿下一分。第二局潜伏快攻A点,保卫回防1V2灭队,再拿一分。第三局潜伏集结中门互相穿点,在人头3换3后,潜伏B点下包,不过搜点失误,保卫再拿一分。第四局开局人头互换,2V2残局情久拿下,情久率先拿到赛点。第五局保卫前压和潜伏1换1,后续保卫从酒吧摸出,打掉中路的潜伏,保卫2V1成功拿下对手。保卫5:0结束比赛,情久拿下第一局。

第二场 团队竞技 沙漠TD

海南情久担任潜伏者 BestWishese担任保卫者

TGA夏季赛E组

开局主道一番拼抢,潜伏狙击4杀刷屏,遏制住保卫将比分扩大的趋势,随后双方主道持续拼抢,比分咬的很紧。

TGA夏季赛E组

两边都着重主道的争夺,对中房和副道的进攻比较少。比分落后的保卫果断改变策略,开始不断副道偷家逐渐将比分拉近。保卫的战术效果明显,成功反超对手。

TGA夏季赛E组

随着双方比分相继破百,比分依旧纠结。在主道上,情久枪法还是过硬,一波主道的反扑潜伏者再次领先对手128:117。

TGA夏季赛E组

潜伏继续稳扎稳打,慢慢拉大比分。最终潜伏150:138拿下第二局。恭喜海南情久战队总比分2:0带走对手。

总比分

海南情久俱乐部 2:0 BestWishese战队


CF百城联赛更多内容推荐:

TGA百城联赛E组 汉宫再胜AE战队顺利晋级

TGA百城联赛E组 汉宫2:0完胜LGS战队

TGA百城联赛C组 倾城反败为胜顺利晋级8强

TGA百城联赛A组 q1n9战队1:2不敌调酒师俱乐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