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百城联赛 赛事战报 TGA2015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TGA百城联赛F组 海南情久破解玄武最终晋级

TGA百城联赛F组 海南情久破解玄武最终晋级

发布时间:15-06-18 21:4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TGA夏季赛

2015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冠军之战最终登场,冠军头衔花落谁家,2015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将带你体验穿越火线竞技与娱乐额双重盛宴。

更多2015TGA夏季赛总决赛精彩资讯,敬请关注52PKTGA赛事专区!

专题地址:https://tga.52pk.com/

TGA百城联赛F组的比赛中,海南情久战队在第一局鹰眼中以1分差距反败为胜,在第二局沙漠TD中1分优势打破玄武战术,艰难获胜。

双方队员

海南情久俱乐部:庞戚、曾远声、彭健煌、许育龙、邹嘉贤

秘密嘉宾:王鹏、闫翔、王崇宇、萧萧、赵蓟唐

第一场 爆破模式 鹰眼

上半场海南情久担任潜伏者 秘密嘉宾担任保卫者

上半场比赛情久发挥可圈可点,曾远声的狙击发挥非常出色,在残局中多次1V2,1V3灭队帮助潜伏拿到优势,潜伏早早6:4获得巨大优势。秘密嘉宾在双方慢卡时总能打掉情久侦查的队员,而在情久快攻时处理的不是很好。在第11局保卫慢卡打掉潜伏4人的情况下,曾远声狙击1V2失败,比分来到6:5,双方机会都很大。随着最后一句情久RUSH A点成功,情久7:6上半场领先

下半场秘密嘉宾担任潜伏者 海南情久担任保卫者

TGA夏季赛F组

第一局潜伏进攻B点,一番人头交换后,保卫强拆C4失败,潜伏拿下一分。第二局双方慢慢卡点,潜伏A大漏点之后迅速转B下包,潜伏顺利拿下残局,潜伏2:0领先。第三局保卫酒吧前顶被狙掉,潜伏直接3-2包A,没给保卫多少机会再拿一分。第四局保卫开局3人A大顶防,不过没占到多大便宜。潜伏不紧不慢向前摸点。潜伏突然发力占领B点,潜伏再拿一分。第五局潜伏各点开花,将前顶的保卫悉数歼灭,再拿一分。第六局保卫者中门冲出,打的潜伏措手不及,扳回一分。第七局潜伏选择快攻A点,保卫回防及时1V1残局打掉潜伏,追回一分。第八局潜伏从桥下摸向B点,双方2换2后潜伏下包,拿下一分。神秘嘉宾拿下赛点。第九局潜伏离比赛1分钟时进攻B区受阻,转A进攻时,3人被团灭在A大道,保卫追回一分。第十局潜伏进攻酒吧被保卫3杀,人数占优的保卫拿下比赛,再追一分。第11局潜伏摸到B区,保卫回防即时,一波拼抢后险胜,又守住一个赛点。第12局潜伏第二时间进攻B点,不过枪法失误被保卫者发现,人数优势的保卫顺利再下一城,保卫者追平比分。第13局潜伏5人冲A,被卡点的保卫守住。情久艰难拿下第一场。

第二场 团队竞技 沙漠TD

情久担任潜伏者 神秘嘉宾担任保卫者

TGA夏季赛F组

开局神秘嘉宾直接采用玄武战术,直接卡家不出门。比赛节奏十分缓慢,将近2分钟才爆发2个人头。

TGA夏季赛F组

潜伏慢慢摸点打掉一名保卫,潜伏反身采用玄武战术,等待保卫进攻。5分钟过去了,全场只爆发6个人头。全场几乎是狙击手之间的对决,潜伏主要靠狙击拿保卫人头,潜伏5:3领先。

TGA夏季赛F组

保卫追到6:6平后,立刻龟缩,在主道准备偷袭冲出门的潜伏者。保卫搜点打掉1名潜伏者后,立刻回家防守。换成潜伏进攻,潜伏打法急躁,连连丢分,潜伏11:14暂时落后。

TGA夏季赛F组

虽然潜伏的进攻十分凶猛,不过保卫依然不紧不慢,牢牢守住家里。潜伏一波进攻,将比分拉到34:34,双方互相在家龟缩。

TGA夏季赛F组

最后30秒情久突然发力,一个三杀锁定胜局。恭喜情久2:0拿下比赛。


CF百城联赛更多内容推荐:

TGA百城联赛F组 海南情久险胜不需要人懂战队

TGA百城联赛F组 海南情久稳扎稳打战胜B.W

TGA百城联赛E组 汉宫再胜AE战队顺利晋级

TGA百城联赛E组 汉宫2:0完胜LGS战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