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汉宫 百城联赛 TGA2015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TGA百城联赛第四日综述 汉宫最大赢家重返CFPL

TGA百城联赛第四日综述 汉宫最大赢家重返CFPL

发布时间:15-06-21 04:0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TGA夏季赛

2015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冠军之战最终登场,冠军头衔花落汉宫,2015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将带你体验穿越火线竞技与娱乐额双重盛宴。

更多2015TGA夏季赛总决赛精彩资讯,敬请关注52PKTGA赛事专区!

专题地址:https://tga.52pk.com/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从6月17日赛赛6月20日结束,从第一天的小组到第四天的决赛,经历了几十场比赛和4天的时间完美落下帷幕,冠军由汉宫战队获得。

汉宫重返CFPL 倾城遗憾败北

本届TGA大奖赛百城联赛最受关注的队伍莫过于汉宫战队和辽宁倾城战队了,由于本届TGA的前名将会获得晋级CFPLS7的资格,所以前两名非常重要。汉宫和辽宁倾城能否重回CFPL就看这次TGA大奖赛了。

在8强赛中辽宁倾城率先对阵Z1求平淡如水,倾城轻松的击败了对手,晋级4强。而汉宫在八强中面对来自海南的情久,有惊无险的获得了胜利,也顺利晋级4强。但是在半决赛中,倾城遭遇了广州情久战队的强力狙击,败下阵来未能晋级决赛。而汉宫则轻松的战胜了WA顺利晋级决赛,同时也获得了CFPLS7的资格。

TGA百城联赛第四日综述 汉宫最大赢家重返CFPL

而倾城在半决赛中负于广州情久未能晋级决赛,同时也是去了参加CFPLS7赛季的名额,非常遗憾。广州情久是一只年轻的队伍,敢达敢拼对于倾城这种老牌强队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最终倾城1:2负于广州情久。未能晋级CFPLS7,希望他们在CFS和WCA上取得好成功。

敢打敢拼 年轻队伍正在崛起

本届TGA2015夏季大奖赛的队伍的实力都非常强,而年轻队伍更是尤为强劲。8强中有5只队伍都是新战队,冲击力十足。其中情久战队和WA战队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广州情久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半决赛,更是在半决赛中战胜了实力非常强劲的辽宁倾城战队成功晋级决赛,同时也拿到CFPLS7的资格,可谓年轻一代的佼佼者。而另一只WA战队更是一匹黑马,默默无闻的杀进了半决赛,虽然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最后冠军汉宫战队,但是实力大家都能看的出来非常强。

TGA百城联赛第四日综述 汉宫最大赢家重返CFPL

在随后的季军赛中也是战胜了强大的辽宁倾城,获得本届TGA夏季赛的冠军,收获颇多。本届TGA夏季大奖赛年轻队伍的冲击力非常强,给予老牌强队非常大的压力,同时也是新生代CF队伍的代表,敢达敢拼我们无所畏惧。

收获丰多 汉宫与情久晋级CFPL

本届TGA大奖赛收获最大的队伍莫过于汉宫战队和广州情久战队了,汉宫战队成功从百城联赛一步一步打到决赛最终夺冠,成功重返CFPL大舞台。收获丰多,期待他们在CFPLS7中的表现。

另外一只就是广州情久战队了,这只战队战半决赛中战胜了强大的辽宁倾城战队,成功晋级CFPL赛场,也是这只年轻队伍的标志,敢打敢拼,不管对手多么强大,将自己的赛出自己的风格赛出自己的信念,我的电竞梦。

倾城、GK、创易冲击CFPL失败

这届赛事中最让人失望的队伍就是辽宁倾城和创易战队了,辽宁倾城虽然上赛季从CFPL降级,但是一路从百城联赛的省赛杀进决赛圈,最后在半决赛负于情久战队止步重返CFPL的路上,非常让人惋惜,也让人失望。

TGA百城联赛第四日综述 汉宫最大赢家重返CFPL

而由林肯带队的创易战队也非常让大家失望,从有怪咖带来的GK战队中获取晋级8强的资格,却在8进4的淘汰赛中负于WA俱乐部非常让大家失望,这只由2位世界级选手领衔的队伍止步于8强让人惋惜。

TD新战术 最强防御

本届赛事中有只战队开创了团队竞技模式的新打法,就是玄武战术,防御力超强。将连杀和破纪录单场杀敌为傲的团队竞技模式,变成20分钟的守家战,单场杀敌不过50的防御战。

可谓前无古人后不知来者,不过这样的战术确实有自己的用处,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非常有用,将在实力上无法对面对战的比赛变谁失误少谁更稳的比赛。

本届TGA夏季大奖赛穿越火线项目圆满结束,有人欢喜有人忧这就是电子竞技,这就是它的魅力,它的不可预知性。让我们期待下一届TGA冬季大奖赛,不见不散。


CF百城联赛更多内容推荐:

TGA百城联赛半决赛 汉宫横扫黑马WA重返CFPL

TGA百城联赛半决赛 情久命悬一线杀入决赛

TGA百城联赛八强 汉宫打法老练顺利晋级

TGA百城联赛 实力差距倾城顺利晋级4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