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汉宫 赛事战报 CFDL 顶尖梦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 S2第九周第二场 汉宫破解玄武横扫Dj.d

CFDL S2第九周第二场 汉宫破解玄武横扫Dj.d

发布时间:15-07-01 15:4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本周的第二场比赛由积分榜排名第一的汉宫对阵排名第二的顶尖梦战队,顶尖梦在第一场异域小城中大比分失利,第二场团队竞技使用玄武战术反遭汉宫破解,最终无奈以0:2告负。

双方队员:

汉宫.QQ会员:常旭、年鹏、大哈、wn99、mIn0

DJ.d俱乐部:2009、威威、YuwEn、断梦、骚骚

第一场 爆破模式 异域小城

上半场 汉宫.QQ会员担任潜伏者 顶尖梦担任保卫者

汉宫破解玄武横扫顶尖梦

开局潜伏第一时间占领A大,大米摸到酒吧打掉防守的保卫。潜伏果断进攻B点,残局潜伏2V3成功灭队,小九双杀。潜伏拿下第一分。第二局潜伏继续3人压制A大探点,潜伏率先击杀侦查的一名保卫。潜伏人数占优直接进攻B点,配合中路哈伦的一波下压,顶尖梦3人大残。汉宫经验老道,稳稳在B区卡点,再拿一分。第三局汉宫一波RUSH A区并成功下包,汉宫直接3:0领先。第四局大米中路前顶,配合队友顺利拿下B点。一波交火双方人头互换,残局2V1,年鹏AK精彩爆头,汉宫再拿一分。第五局潜伏前压A大,从A连接转而进攻B点,一波1换2,保卫人头领先。人数优势的保卫直接前顶搜点,打掉残余的潜伏。

汉宫破解玄武横扫顶尖梦

顶尖梦终于拿下1分。第六局顶尖梦采取双狙战术,率先打掉中路的大米。潜伏从A小摸到A区顺利下包,汉宫一波刷屏再拿一分。第七局潜伏快攻A点,余温作为顶尖梦替补队员一波三杀十分惊艳,但是残局常旭1V4灭队,汉宫惊险再拿一分。汉宫6:1大比分领先。第八局潜伏再次快攻A点,汉宫枪法过硬,成功拿下。第九局大米B区酒吧打掉一人,中路的年鹏也狙掉余温,汉宫以多打少,上半场直接以8:1的大比分结束。

下半场 顶尖梦担任潜伏者 汉宫.QQ会员担任保卫者

汉宫破解玄武横扫顶尖梦

开局年鹏和大米直接A大顶防,双方2换2。常旭中路补枪打掉2人。余温残局面的常旭和小九,在中路被点掉。汉宫9:1拿下局点。第二局顶尖梦快攻B点,艰难守住局点。第三局汉宫直接从B区压倒家去家中,骚骚残局1V3已经无力回天。最终汉宫10:2大比分拿下第一场。

第二场 团队竞技 沙漠TD

顶尖梦担任潜伏者 汉宫.QQ会员担任保卫者

汉宫破解玄武横扫顶尖梦

开局顶尖梦在主道一波刷屏比分5:2领先,汉宫组织一波反扑无奈再被刷屏,压回家中。顶尖梦10:4开场优势很大。不过汉宫立刻组织一波反打比分来到12:10,汉宫仅落后2个人头。

汉宫破解玄武横扫顶尖梦

顶尖梦拿到优势后卡家防守,开始玄武战术。汉宫利用主道的穿点以及密道同步偷家反而将比分反超。

汉宫破解玄武横扫顶尖梦

顶尖梦只能放弃玄武战术,拉出主道与汉宫拼抢。汉宫已经牢牢占据主道,将顶尖梦压在家里打,比分越拉越大,比分84:63领先20分之多。 汉宫率先破百,比分来到100:77,顶尖梦机会已经不大了。

汉宫破解玄武横扫顶尖梦

虽然威威一波6杀,无奈比分相差太大无力回天。比赛结束威威一人拿下42个人头,不过最终还是以汉宫150:130成功拿下。


CFDL赛事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CFDL S2第九周第一场 让1追2Z梦演翻盘好戏

CFDL S2第二阶段第二场 顶尖梦0:2惨败天帝

CFDL S2第七周比赛综述 倾城大比分落败汉宫

CFDL S2第七周第一场汉宫2:0轻取辽宁倾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