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DL 赛事综述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 S2第十周比赛综述 顶尖梦强势反击

CFDL S2第十周比赛综述 顶尖梦强势反击

发布时间:15-07-10 16: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DL S2第二阶段比赛综述

时间步入7月后,整个CFDL S2赛季也即将进入尾声。本周的比赛十分精彩,不少结果都出人意料。本周的第一场比赛汉宫对阵明夜90217,最终汉宫让一追二有惊无险战胜对手,第二场天帝对阵情久,新科CFPL队伍被0:2带走出人意料。第三场Z梦2:0强势战胜榆林网客,第四场顶尖梦状态回升,反败为胜战胜强队倾城。

CFDL S2第十周比赛综述

比赛积分上汉宫不败金身仍无人能破,因此占据第一毫无争议。第二名到第六名的排名变化很大,由于天帝在近两周内的表现不错,连连2:0战胜对手目前已经爬升到第二名,新兴强队顶尖梦和情久最近发挥欠佳,分别排在第三、第四位。老牌强队辽宁倾城由于TGA的势力未能重返CFPL赛场,最近状态连续低迷。在败北了好几场比赛后排名落到第六名,实在叫人扼腕叹息,希望倾城可以早日找回状态。

让一追二险些阴沟翻船 有惊无险战胜明夜90217

CFDL S2第十周比赛综述

本周的第一场比赛就让人捏了一把汗,汉宫对阵明夜90217在开赛前连解说都认为汉宫2:0带走对手不在话下,谁知第一场异域小城的比赛让人大跌眼镜,汉宫这边除了队长年鹏外几乎都不在状态,枪法连连失误。反观明夜90217这边各种战术都运用的很好,最终以10:4大比分获胜。第二场团队竞技上汉宫终于找回手感,常旭、小九相继爆发,把对手压得出不了家门,汉宫也终于找回了状态。第三场比赛汉宫继续延续手感,无论是单人破点还是战术配合都无懈可击,打的明夜90217节奏全失,汉宫最终2:1战胜对手。希望在即将开始的CFPL S7比赛上,汉宫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

对决难解难分 新科CFPL战队情久不敌天帝

CFDL S2第十周比赛综述

第二场比赛情久对阵天帝俱乐部,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无几,无论是爆破模式还是团队竞技都是打得难解难分。在第一场爆破模式中安然单局五杀灭队十分亮眼,然而情久也已时间差的战术立刻给予还击。中期天帝的A小顶防战术效果不错,连连得分。第二场团队竞技中双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人数的差距很小。在情久略微优势占领主道时,EYE偷家一波三杀将情久的主道节奏打破,最后阶段天帝顶住压力,最终以150:143险胜。在近期的比赛中天帝表现十分亮眼,连续战胜强敌已经占据积分榜第二位。

榆林团队竞技惨遭压制 Z梦2:0完胜对手

CFDL S2第十周比赛综述

第三场榆林网客对阵Z梦的比赛中,Z梦由于实力更胜一筹,在第一场爆破模式中牢牢占据主导地位。泽冉在比赛中发挥十分出色,多次的双杀和关键时刻的1V1灭队让Z梦的比分稳步扩大。下半场比赛虽然鱼倪凭借个人能力将比分扳回一些,然而Z梦在破点上的表现更为出色,在最后一波RUSH成功拿到赛点后,Z梦没给榆林网客翻盘的机会,成功拿下第一局。在第二局团队竞技中调调的表现尤为出色,前点狙击和后点的防守都十分抢眼,中期凭借调调的狙击和浦蒲两人就占据了主道。其余队友在中房和副道的配合让Z梦以150:121大比分战胜对手,

顶尖梦一扫颓势 让一追二战胜劲旅倾城

CFDL S2第十周比赛综述

顶尖梦在前几周惨败之后,终于止住了颓势,在本周与老牌劲旅辽宁倾城的对决上,在第一局惜败之后,团队竞技大爆发碾压倾城,最终在第三局横扫对手。第一局在鹰眼的较量上,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倾城的枪法十分狠辣,单人破点能力很强,残局中白小白经常地少打多灭队。而顶尖梦战术执行非常到位,各种战术灵活运用最终以10:8险胜对手。第二局团队竞技上,段梦发挥出色。倾城的偷家战术反倒被顶尖梦识破,比分逐渐拉开,最终顶尖梦以150:115大比分拿下,险些将倾城封百。在第二局找到手感之后,顶尖梦更是全队爆发,即使是人数落后也能凭借个人技术扳回局势,顶尖梦10:4拿下第四局。在前几周的颓势之后,顶尖梦终于找回了状态。同时也希望倾城可以早日走出TGA失利的阴影。

以上就是CFDL第十周的比赛综述,希望八只战队再今后的比赛中继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CFDL赛事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CFDL S2第十周第一场 汉宫让一追二战胜明夜

CFDL S2第九周比赛综述 倾城状态持续低迷

CFDL S2第九周第一场 让1追2Z梦演翻盘好戏

CFDL S2第二阶段第二场 顶尖梦0:2惨败天帝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