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战报 CFDL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第十周第四场 顶尖梦为梦而战赢得胜利

CFDL第十周第四场 顶尖梦为梦而战赢得胜利

发布时间:15-07-11 10:5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解说:梧桐 V3 珂珂

CFDL第十周第四场 顶尖梦为梦而战赢得胜利

  爆破模式1:DJ d 8:10 辽宁倾城(地图:鹰眼)(倾城win)

  上半场

  潜 伏: 辽宁倾城

  保卫者: DJ d

  开局倾城选择了B区的一波强打,倾城快速RUSH直接拿下一血。紧接白小白的1V2灭队。强势打压顶尖梦的气势。中期拉拉还凭借高爆手雷带走一名。相比较而言,倾城比顶尖梦先进入比赛节奏中路连接点位的补位,芒果的经验老到,多次A大打掉。但余温单局的四杀,将比分拉近至4-3。紧接着B区酒吧,酒吧桥的多点开花,双方比分打平。上半场最终回合,白小白的配合队友A区一波佯攻,B区强压被断梦后点偷掉多个背身,威威的一把手枪带走白小白,比分顶尖梦5-4。

  下半场

  潜 伏: DJ d

  保卫者: 辽宁倾城

CFDL第十周第四场 顶尖梦为梦而战赢得胜利

  双方攻守互换,顶尖梦B酒吧拿到人头优势后迅速转点A区下包,但拉拉在A大的一波三杀完美诠释残局处理。紧接着威威以及芒果的1V1交火,威威想的过多被芒果抽掉。倾城的一波A区顶防被倾城打了个措手不及。中期拉拉与余温的1V1残局,拉拉的一波假拆虽然打掉余温,但由于时间不够,C4依旧爆炸。双方的节奏一直很胶着。骚骚的B区打掉一人后,迅速配合队友转点至A,抓住时间差拿下比分,在比分倾城8-7时。顶尖梦选择1A-1中-3B的套路,骚骚在A去被打掉之后,安琪B酒吧桥的1换1,只剩芒果1人,被余温直接点掉。比分扳平。顶尖梦A区一波强压与中路的配合同步做的不到位。被倾城反RUSH一波。倾城率先拿下赛点。最后一回合09开始就被点掉,双方节奏放慢,face在B酒吧的一波双杀,最终骚骚一人无力回天,倾城以10-8结束第一张爆破地图。

  团队模式2:DJ d150:115辽宁倾城(地图:沙漠1TD)(DJ d win)

CFDL第十周第四场 顶尖梦为梦而战赢得胜利

  开局一分钟断梦斩获7人头,主道完全被顶尖梦拿下。断梦以及09主道一直掌握在手中,倾城多次附面的偷家也没去的成效,比分逐渐被顶尖梦拉开。顶尖梦的中房不断下人,倾城一直被压制。倾城来到100人头时,顶尖梦已经领先23个人头。顶尖梦将倾城压制在115,将比分150-115拿下TD

  爆破模式3:DJ d 10:4 辽宁倾城(地图:卫星基地)(DJ d win)

  上半场

  潜 伏: DJ d

  保卫者: 辽宁倾城

  Face在中路配合安琪拿下两个人头。威威配合骚骚的中路下压,打掉两人后,拉拉的后点的一个背身,倾城1-0开局。顶尖梦威威马上还以颜色,中路配合余温的一波前顶,以及倾城B区的错误前压,A区配合中路的快RUSH,白小白一人被炮塔的狙击手枪带走,顶尖梦反扳三分。中期拉拉与09的1V1A包点交火,09虽然点掉A窗的保卫,但被拉拉补枪带走。但顶尖梦丝毫不受影响,余温的手感已经爆棚,单人斩获13人头。上半场后期顶尖梦凭借骚骚的1V2以大比分7-2结束。

CFDL第十周第四场 顶尖梦为梦而战赢得胜利

  下半场

  潜 伏:辽宁倾城

  保卫者: DJ d

  双方攻守互换之后,倾城开局以中路五人前顶拿下下半场第一分,断梦在第二回合侦查到B点有人下压,手雷带走一名潜伏。为队友争取到时间,但倾城转点很果断,A区以及中路清掉之后,转身打B点的威威,威威狙击近点不敌M4。直接被倾城连拿两分。中期残局威威和骚骚对阵安琪和拉拉,但骚骚一人拖住两人,灭队成功。比分来到顶尖梦8-4。关键的一份,倾城先损失3人,拉拉以及芒果2V5。最后30秒威威以及余温收掉人头,比分来到9-4,顶尖梦拿下赛点。最后一回合以顶尖梦中路一波2换4,芒果一人不敌面对三人,第三张顶尖梦爆破以10-4大比分获得胜利。


 CFDL赛事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CFDL S2第十周第一场 汉宫让一追二战胜明夜

CFDL S2第九周比赛综述 倾城状态持续低迷

CFDL S2第九周第一场 让1追2Z梦演翻盘好戏

CFDL S2第二阶段第二场 顶尖梦0:2惨败天帝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