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AG 汉宫 赛事综述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第六周赛程综述 汉宫领跑AG紧随其后

CFPL第六周赛程综述 汉宫领跑AG紧随其后

发布时间:15-08-25 16: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PL第六周赛程综述

CFPL常规赛已经逐渐进入尾声,各支战队都为了最终的积分做最后奋力一搏。首先我们来看看第六周的比赛战况。首先第一场AG和EP的较量中,虽然EP.xiubi在TD模式拿到50的击杀,不过还是遗憾败北。第二场白鲨对阵地球,白鲨新人伟伟首秀2:0顺利拿下地球。第三场比赛情久大战红灯笼,在激战三局后,情久艰难获胜。第四场汉宫对阵虎牙,汉宫实力更胜一筹2:0横扫对手。

CFPL第六周赛程综述

在第六周比赛后,我们来看一下各队积分情况。汉宫在CFPL常规赛状态不错,目前以15分傲居榜首。第二名AG以12分紧追其后。红灯笼和EP战队目前各积10分并列第三。白鲨积9分排名第四,地球积8分紧追白鲨。而情久和虎牙目前仅5分和3分排名垫底,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

宠儿力挽狂澜、xiubi无力回天 AG稳扎稳打2:1胜EP

CFPL第六周赛程综述

本周的第一场AG对阵EP的比赛非常精彩,EP和AG两支强队再次碰撞出激烈的火花。第一场新黑色城镇的对决上,开局EP表现相当亮眼,一度以大比分领先。在关键时刻宠儿的多次双杀以及精彩的四杀灭队挽救了崩盘边缘的AG,在AG担任潜伏者后,反追7分最终拿下第一场。在沙漠TD上完全是马哲和xiubi的表演舞台,EP始终压着AG打,最终xiubi以50杀追平比分。第三场卫星基地上,双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在3:4的僵局时,宠儿再次站了出来,一波刷屏奠定AG的优势。最终AG稳扎稳打艰难获胜。

新人伟伟精彩首秀 白鲨2:0战胜地球

CFPL第六周赛程综述

第二场比赛由白鲨对阵地球,这场比赛也是伟伟的首秀。第一场异域小城中,两边精彩的RUSH和防守,比分交替上升。到下半场白鲨担任保卫者后,防守更是滴水不漏,在最后的赛点伟伟精彩的四杀拿下第一局。在沙漠TD上,白鲨更是牢牢掌控住比赛的主导权。ximo和威威两人精彩发挥,领跑全场。虽然地球这边奋力追击,不过白鲨始终领先10分左右,最终白鲨一鼓作气拿下第二场。

爆破模式亮点多多 情久2:1力克红灯笼

CFPL第六周赛程综述

作为竞技CFPL的新兴队伍,硬实力来说情久和红灯笼还是有差距的。不过这场比赛上明显看出情久在爆破战术上是做了一番功课的。第一场卫星基地上,情久打得风生水起,娴熟的战术配合完全压制住红灯笼。虽然在最后时刻红灯笼连守2个赛点,无奈十分太多最终落败。不甘失败的红灯笼在沙漠TD上展开了疯狂的反扑,全场压制情久大比分拿下。在决胜局上,两边打得十分焦灼,情久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袭红灯笼艰难获胜。

继续领跑积分榜 汉宫2:0横扫虎牙

CFPL第六周赛程综述

本周第四场比赛由汉宫对阵虎牙,不得不说双方的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两场比赛几乎都是汉宫完压对手。第一场潜艇的较量上,开局虎牙连拿2分,不过随后汉宫开始疯狂反扑,快节奏的进攻完全没给虎牙任何机会。在团队竞技上,开局虎牙各队员表现亮眼,场面压制住汉宫,不过汉宫经验老道,多次反主道和偷家将比分扳平。在双方把节奏放慢后,汉宫逐渐拉开比分,成功反败为胜。

本周比赛结束后,汉宫以15分位居榜首,提前夺得常规赛第一名。AG和EP下一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他们的排名。就让我们期待一下常规赛最后一周的精彩比赛。


CFPL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CFPL S7阔别一周回归 第五周赛事前瞻

CFPL S7第四周综述 汉宫连胜登顶EP紧追不舍

CFPL S7第五周前瞻 汉宫能否延续连胜独占榜首

CFPL S7第四周前瞻 EP汉宫大战在即汉宫能否连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