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季后赛 CFPL 汉宫 虎牙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 S7季后赛开战首场汉宫2:1有惊无险胜虎牙

CFPL S7季后赛开战首场汉宫2:1有惊无险胜虎牙

发布时间:15-09-14 09:21 来源:cfpl 作者:佚名

本周末CFPL S7季后赛全面开战,首场比赛由常规赛第一名汉宫战队对阵常规赛表现欠佳的虎牙战队,双方展开激烈争夺,虎牙表现非常顽强无奈最后还是败北.

爆破模式1:潜艇  

上半场,潜伏:虎牙电子俱乐部,保卫者:汉宫电子俱乐部  

开场王振率先进攻A区,但连吃两颗高爆被逼退,此时双方静置一分钟,大米率先在更衣室双杀,配合队友拿下一血。紧接着卷帘门年鹏凭借狙击的出色发挥,第二分也顺利拿下。前期汉宫作为保卫者点位防守都比较严谨,使得虎牙没有可乘之机。在汉宫连拿4分的情况下,虎牙请求技术性暂停。暂停结束后。虎牙依旧没能开张。此时的虎牙心态开始焦躁。细节上频频失误。比分一度被拉开至5-0。但虎牙B区的一波强顶。牛鹏与队友配合的经典双杀,配合队友B区成功拿下一分。此时虎牙打响反击的号角,B区连追三分,最终回合大米和年鹏成功A区2V3灭队,上半场汉宫以6-3拿下。  

CFPL S7季后赛开战首场汉宫2:1有惊无险胜虎牙

下半场,潜伏:汉宫电子俱乐部,保卫者:虎牙电子俱乐部  

下半场开场汉宫以B区3人慢摸,小九抓掉7Y。B区成功占领,3V3残局,年鹏更衣室二楼的狙击成功打掉绕后的枣枣。汉宫拿下这一分。虎牙A大配合1.2门的前顶,挽回一分。A区两次进攻失利,年鹏虽然B区精彩三连杀,但枣枣的四杀更为亮眼,此时虎牙已经来到5-7。汉宫稳定阵脚,但王振连续好几拨B区前顶,为队友创造优势,虎牙将比分拉近至7-8。此时年鹏木门的一波绕后成功拿下赛点。最终比分汉宫以10-7结束爆破模式,拿下第一大分。  

团队模式2:沙漠1TD  

7Y边桥狙击嗨到爆。虎牙队员战斗力直线上升!汉宫开局被压制。玄武战术再一次开启。虎牙龟缩在家!汉宫想拉回比分但屡次受挫。  

CFPL S7季后赛开战首场汉宫2:1有惊无险胜虎牙

比分虎牙一直保持8个左右的优势。但汉宫关键时刻的一波压家。成功将比分拉近至5个人头的差距。汉宫进一步拉近比分。比分相差仅仅只有两个。最终虎牙以62-58赢得本场TD。  

爆破模式3:异域小城  

上半场,潜伏:虎牙电子俱乐部,保卫者:汉宫电子俱乐部。  

开局汉宫前顶战术发挥不错,年鹏三杀点燃战火。汉宫先拿一分。汉宫仿佛在发泄TD的憋屈。前期3-0领先。不仅如此,中期年鹏配合小九。狙击仿佛带着跟踪系统。一打一个准。牛鹏关键时刻的中路三杀。虎牙终于扳回一分1-4。此时虎牙请求暂停,回到比赛后,小九中路警房的双杀。虎牙A区进攻受挫。比分再次拉开至5-1,后期汉宫还是没能给虎牙机会。超大比分8-1结束上半场。  

CFPL S7季后赛开战首场汉宫2:1有惊无险胜虎牙

下半场,潜伏:汉宫电子俱乐部,保卫者:虎牙电子俱乐部  

下半场攻守互换后,汉宫选择哈伦以及常旭在A区的一波下压,被枣枣打掉。年鹏1V2手枪灭队。拿到赛点,紧接着汉宫选择3-2包A的战术,牛鹏的双杀,守住第一个赛点,但由于分差相差实在太大,最终汉宫以比分10-2结束比赛。  

恭喜汉宫电子俱乐部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CFPL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CFPL第六周赛程综述 汉宫领跑AG紧随其后

CFPL S7阔别一周回归 第五周赛事前瞻

CFPL S7第四周综述 汉宫连胜登顶EP紧追不舍

CFPL S7第五周前瞻 汉宫能否延续连胜独占榜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