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地球 CFPL 赛事战报 虎牙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季后赛第二周综述 虎牙、地球顺利保级

CFPL季后赛第二周综述 虎牙、地球顺利保级

发布时间:15-09-21 17:4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PL第六周赛程综述

CFPL S7季后赛第二周落下帷幕,虎牙、红灯笼、地球、情久四支战队展开了精彩的保级之战。经过一番激烈的交战后,虎牙和地球成功保级继续活跃在CFPL的赛场上,而红灯笼和情久惨遭降级暂别赛场。

王振实力Carry 虎牙3:1逆转红灯笼

第一场比赛由虎牙对阵红灯笼,王振出色发挥,带领虎牙在红灯笼在总分率先领先的情况下,成功逆转,3:1反超红灯笼。

CFPL S7季后赛第二周综述

双方的第一场比赛在新黑色城镇上进行,开局红灯笼状态奇佳,以完美perfect拿下第一分。虎牙的多次进攻被红灯笼完美防守住,红灯笼气势如虹。在关键时刻王振站出来1V4稳住局面,中期王振再次依靠个人实力连扳数分。虽然虎牙在中期状态回升,无奈之前落后的分数太多,外加念旧的多次精彩发挥,红灯笼率先拿下第一局。

CFPL S7季后赛第二周综述

第二场团队竞技上,双方开局在主道展开了激烈的火拼,虎牙正面钢枪丝毫不虚,开局取得了不小的优势。比赛中期,双方同时放慢节奏,开始玄武战术,王振和枣枣开始在密道偷人。红灯笼在玄武战术的处理上显然更加老道一些,一波与密道同步压家反而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枣枣的三杀再次让虎牙取得了领先。虎牙成功追回一局。

CFPL S7季后赛第二周综述

比赛来到第三场潜艇的对决,开局王振就以精彩的三杀打开局面,在残局多次单人灭队,让虎牙士气大涨,其中在小黑屋的防守更如同教科书一般。不甘失败的红灯笼也有精彩发挥,关键时刻连守三个赛点一度有将比赛拖入加时的趋势,然而王振的A点三杀直接终结对手翻盘的希望。虎牙再下一城。

CFPL S7季后赛第二周综述

来到第四场异域小城上,总分领先的虎牙打得十分放松,7y在王振的带领下手感也开始爆发。悬崖边缘的红灯笼依然没有放弃,嗨嗨的一波四杀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一度连拿5分。率先拿到赛点的红灯笼急于获胜反而被虎牙抓住机会,连追4分将比分追平。双方进入巷战加时赛,在正面钢枪上虎牙更据优势。在经历了4局艰难的对决,虎牙在王振的带领下成功保级。

鏖战至最后一刻 地球3:0力克情久

第二场比赛由地球对阵情久,双方打得十分焦灼,不过地球关键时刻都能顶住压力,以微弱优势获胜。

CFPL S7季后赛第二周综述

第一场卫星基地的对决上,双方交战十分激烈,地球这边率先发难,三井连续两次灭队让地球士气大涨,情久立刻放出大招予以回击。下半场情久的多次Rush战术成功将比分反超,冷冷的残局灭队率先拿下赛点,不过地球这边两拨精彩的防守双方拖入加时。巷战上两边依然打的十分焦灼,比分交替上升,地球打得更加主动,多次5人集合一波,成功拿下第一场。

CFPL S7季后赛第二周综述

第二场沙漠TD上,双方开局直接玄武,情久依靠冷冷个人实力开局取得领先,地球在各点的对枪上逐渐在缩小差距。关键时刻地球一波刷屏反超情久,地球直接卡家。最后30秒冷冷没有抓住机会,2个背身没有打掉,虎牙以2分优势拿下第二场。

CFPL S7季后赛第二周综述

由于前两局的落败,情久的心态不是很好,反观地球这边打的从容自在。第三局潜艇上,开局地球连拿3分,期间虽然情久依靠快攻B区连追三分,依然大比分落后。下半场双方打得你来我往,关键时刻凄凉的1V2残局失败让地球直接拿到赛点。虽然情久守住两局,不过之前劣势太大已经无力回天。最终新科CFPL队伍情久也只能无奈离去,希望在本赛季的经历会让这只年轻的队伍更快成长。


CFPL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CFPL S7生死大战保级赛本周打响 谁能成功保级

CFPL S7季后赛无敌的玄武战术 AG2-0带走情久

CFPL S7季后赛开战首场汉宫2:1有惊无险胜虎牙

CFPL第六周赛程综述 汉宫领跑AG紧随其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