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汉宫 CFS2015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为中国电竞证明 CFS2015总决赛落幕汉宫夺魁

为中国电竞证明 CFS2015总决赛落幕汉宫夺魁

发布时间:15-12-06 21: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2015年12月4日-6日CFS2015世界总决赛在羊城广州开战,来自全球各地11个地区的12支顶尖强一拼高下,争夺最高荣誉。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最终汉宫和PENTA Sports将一拼高下,最终汉宫干净利落的击败欧洲霸主PENTA Sports夺魁,夺得CFS2015世界总决赛的冠军,为中国电竞证明,2015年中国电竞取得的主流游戏第一个世界冠军。

小组赛完结 八强全部产生

小组赛经过昨天的争夺,产生了三个组的胜者组冠军晋级8强,今天小组赛败者组比赛和八强赛及半决赛全部打响。在A组中PENTA Sports击败TREU FXN eSport晋级败者组决赛,在败者组决赛中又负于3sUP.Carbon失去了小组直接出现的机会,但是由于胜场数多,以最好成绩晋级外卡资格晋级八强。

为中国电竞证明 CFS2015总决赛落幕汉宫夺魁

在B组中ruLegends击败iNsanes晋级败者组决赛,在决赛中hidden击败ruLegends获得B组败者组晋级资格。在C组中Pacific.Macta击败Groovy Gaming晋级败者组决赛,在败者组决赛中INTZ击败Pacific.Macta获得晋级八强资格。Pacific.Macta凭借战绩胜场多优势,获得最后一个外卡资格晋级。至此八强全部产生,分别是EPLZ.MOD、INTZ、HG.LongZhu、hidden、hidden、PENTA Sports、3sUP.Carbon、3sUP.Carbon。

卫冕冠军跌落马下 残酷的淘汰赛争夺

在淘汰赛中EP.MOD惨败INTZ,无缘4强,失去了卫冕的资格,让CFS2015的总冠军悬念加深,夺冠的重任全部都压在了汉宫的肩上。汉宫不负众望先后击败hidden和Pacific.Macta挺进决赛。PENTA Sports同样上演了后来居上的好戏,以外卡资格晋级八强,先后击败CyberCore和INTZ晋级决赛。

为中国电竞证明 CFS2015总决赛落幕汉宫夺魁

实力压制 Pacific.Macta再获季军

季军赛由上届季军Pacific.Macta对战巴西劲旅INTZ,这支巴西INTZ战队实力强劲,曾击败过汉宫战队,在8强淘汰赛中又击败EP,实力不俗。但是Pacific.Macta展现出了非常强大的战术素养和团队配合,轻松的以2:0击败了INTZ再次夺得季军。

INTZ战队在季军赛中表现的不是很兴奋,可能因为没有晋级决赛整只队伍比较气势低迷,上来就被Pacific.Macta压制,一直在苦苦追赶,但是电竞是非常需要气势和心态的。INTZ战队在气势上较弱,被Pacific.Macta死死压住,最后被Pacific.Macta以闪电战击溃。

为中国电竞证明 CFS2015总决赛落幕汉宫夺魁

演绎完美表现 汉宫夺魁捍卫中国电竞

决赛在汉宫战队和欧洲霸主PENTA Sports之间展开,决赛采用BO5的赛制,比赛地图为:港口、潜艇、黑色城镇、异域小镇、沙丘。汉宫战队开局率先找到状态,一鼓作气的连赢3局,击败PENTA Sports夺得CFS2015世界总决赛冠军,这也是中国军团第四次夺得冠军,统治级别的四连冠。

为中国电竞证明 CFS2015总决赛落幕汉宫夺魁

在决赛中汉宫战队进入状态块,没有延续在小组赛和淘汰赛开局先落后,队伍手冷的局面。开局就占据主动优势,随着比赛进行将优势慢慢扩大,最后轻松击败PENTA Sports战队,夺得中国电竞2015年分量非常重的冠军,一洗中国电竞2015年度的颓势。

为中国电竞证明 CFS2015总决赛落幕汉宫夺魁


CFS2015更多内容推荐:

汉宫3:0横扫PENTA 如愿夺得CFS2015世界冠军

全面发挥 Macta获CFS2015世界总决赛季军

CFS2015总决赛次日综述 神奇翻盘汉宫挺进决赛

汉宫再次惊天翻盘 港口逆转Macta进军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