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战报 WCA2015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WCA2015全球总决赛D组 汉宫白鲨战平各拿1分

WCA2015全球总决赛D组 汉宫白鲨战平各拿1分

发布时间:15-12-17 16:3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WCA2015全球总决赛D组 汉宫白鲨战平各拿一分

在WCA2015全球总决赛上,D组小组赛由两只国内战队汉宫VS白鲨。第一张潜艇的比赛上,白鲨在上半场早早取得优势,虽然汉宫一度拉近比分,不过分差实在太大无力回天。随后的第二张地图沙丘上,汉宫明显对地图的理解更加到位,以10:4大比分拿下。最终双方战平各拿一分。

双方选手

白鲨:Even、Ximo、Solo、三井、浩南

汉宫:年鹏、大米、哈伦、小九、常旭

第一场 爆破模式 潜艇

上半场 汉宫担任潜伏者 白鲨担任保卫者

WCA2015全球总决赛D组 汉宫白鲨战平各拿一分

开局汉宫慢摸B区,在包点的一波交火,ximo顶住局势,白鲨先拿一分。随后汉宫继续慢卡B区,两边人头来回互换,小九三杀比分来到1:1。两边打得十分激烈,两边比分交替上升,随后白鲨在A包点的架点效果明显,连续挡住汉宫的慢摸进攻,比分4:2白鲨领先。汉宫持续对于A点的进攻效果都被白鲨守住,比分越拉越大比分来到5:2。汉宫开始转变战术开始转而打B,无奈白鲨的手感已经起来,再次轻松防守住,上半场结束7:2白鲨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 汉宫担任保卫者 白鲨担任潜伏者

WCA2015全球总决赛D组 汉宫白鲨战平各拿一分

开局白鲨在B区1换1后,最后30秒A大爆发一波。不过反被汉宫绕后双杀,solo没时间安防C4,汉宫追回一局。随后白鲨RUSH B区,两边人头互换后,汉宫再拿一分,比分来到7:4。白鲨连续爆发B区,双方局势达到白热化阶段,两边各拿一分,比分来到8:5。随后白鲨一波佯攻B点后的转点下包成功,白鲨率先拿到局点。白鲨在中路的爆发,被汉宫顽强守住,比分来到9:6。随后白鲨RUSH A区成功下包,连续的1换1后,年鹏1V2成功,再守一个赛点。最后一局,白鲨的3-2包B成功下包,恭喜白鲨10:7率先拿下第一场。

第二场 爆破模式 沙丘

上半场 汉宫担任保卫者 白鲨担任潜伏者

WCA2015全球总决赛D组 汉宫白鲨战平各拿一分

开局白鲨在中路的慢摸被汉宫轻松穿点打掉,随后两边在中路展开激烈交火,比分来到1:1。白鲨在进攻的节奏上放的很慢,一直选择最后1分钟在包点的爆发,比分来到5:2汉宫暂时领先。随后白鲨突然把节奏放快,一波RUSH A点轻松perfect对手,白鲨已经拿到3分及格分。上半场最后一局,白鲨在中路被夹击,上半场结束汉宫6:3领先。

下半场 汉宫担任潜伏者 白鲨担任保卫者

WCA2015全球总决赛D组 汉宫白鲨战平各拿一分

开局汉宫率先在水下打掉前顶的三井,接着在水下的慢摸成功突破B区,汉宫先拿一分。随后汉宫在中路一波1换2,最后1分钟包夹A区成功,比分来到8:3。汉宫继续在中路的爆发9:3率先拿到局点。接着汉宫在中路和小道的夹攻A点被保卫中路拦截成功,白鲨守住一个赛点。接着汉宫在后点的来回转点成功调动的保卫防守,顺势在B区下包,年鹏守包双杀,恭喜汉宫10:4拿下第二场地图的胜利。


CF活动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恶棍 圣诞节系列武器来袭 CF12月全新武器爆料

CF原红灯笼战队念旧加入EP NEST阵容尘埃落定

CF11月全新版本爆料 超级佣兵爆破模式

CF幻刺光剑 11月新版本新近战武器抢先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