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采访 TGA2016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TGA百城联赛团队赛胜者组广东情久采访

TGA百城联赛团队赛胜者组广东情久采访

发布时间:16-06-24 16:3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首先恭喜你们获得今天比赛的胜利,有没有想过能够在就那天2:0带走EP?

  今天算是发挥的不错,而且我们在比赛之前也没有想过这么多,能够2:0战胜劲敌也算是一个值得高兴的事。

  通过今天的比赛,你们已经成功进入CFPL,有没有对CFPL有什么展望?

  我们这里的队员也有多次参加TGA的经历,部分也打过CFPL的比赛,能够进入很高兴,希望能够在CFPL里表现的更好。

  点评一下你们今天在比赛中的表现吧?

  今天在比赛中,我们每个人在不同的局里都有着不同精彩的表现,这一次的胜利完全是依靠大家集体的力量去取胜。

  本次TGA大奖赛有着什么样的感想?

  感觉赛事的环境很好,组织的也很不错,今年的对手都算是实力比较强劲,能够获得胜利我们很高兴。

TGA百城联赛团队赛胜者组广东情久采访


CF活动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6月军火基地

CF愚人节惊喜再升级 全服诚意派豪礼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城会玩惊爆娱人节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荣耀之巅 荣耀签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