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采访 TGA2016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TGA百城联赛团队赛败者组SPE情义至上采访

TGA百城联赛团队赛败者组SPE情义至上采访

发布时间:16-06-24 17: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首先恭喜你们获得今天比赛的胜利,你们明天将会面对胜者组失败的EP,有没有制定什么特别的战术?

  并没有什么所谓的战术和大招,只能说我们要打出自己的水平。

  对于本次TGA比赛有着怎么样的看法?

  本次TGA大奖赛感觉组织的非常不错,现场的比赛氛围也很激情,感觉我们发挥的也很不错。

  你们都是第一次来参加TGA比赛吗?

  不是的,我们这里很多人都曾经参加过TGA,有的还打过CFPL,所以TGA比赛中并不会紧张。

  对于明天比赛有着多大的把握?

  打EP只能说是五五开,我们并不认为我们不如他们,我们的练习和磨合时间都比他们要多,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很精彩。

TGA百城联赛团队赛败者组SPE情义至上采访


CF活动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6月军火基地

CF愚人节惊喜再升级 全服诚意派豪礼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城会玩惊爆娱人节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荣耀之巅 荣耀签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