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战报 2016TGA夏季赛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情久经验老道2:0轻取红灯笼 挺进TGA总决赛

情久经验老道2:0轻取红灯笼 挺进TGA总决赛

发布时间:16-06-25 16:0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2016TGA百城联赛半决赛在红灯笼和情久之间展开,情久作为CFPL的老牌队伍个人能力和战术上都非常老道,在异域小城和沙漠TD上都占据主导地位,恭喜情久2:0轻取对手率先晋级决赛。

【双方选手】

情久:王振、7Y、宝宝、枣枣、ximo

红灯笼:调调、思远、11酥、嘉伟、沫熙

【比赛地图】

异域小城、沙漠TD、卫星基地

【赛事概况】

第一场 爆破模式 异域小城

上半场 情久担任潜伏者 红灯笼担任保卫者

情久经验老道2:0轻取红灯笼 挺进TGA决赛

开局潜伏者中路慢摸,保卫者在A连前顶刷屏,红灯笼率先拿分。不过情久毕竟是CFPL上的老牌队伍,队员的枪法非常凶狠,打法上非常稳健逐渐蚕食年轻的红灯笼。红灯笼的防守一直在被情久调动,很难打开局面。情久连拿5分后打得有些浪,红灯笼终于再拿一分。情久一鼓作气,2波RUSH以7:3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 情久担任保卫者 红灯笼担任潜伏者

情久经验老道2:0轻取红灯笼 挺进TGA决赛

开局双方默认站位,宝宝站位太浪被狙掉。潜伏慢摸B区先拿一分。情久的回防速度非常快速,红灯笼中桥绕后的套路被识破后进攻受阻,恭喜情久11:4轻松获得爆破模式的胜利。

第二场 团队竞技 沙漠TD

情久担任潜伏者 红灯笼担任保卫者

情久经验老道2:0轻取红灯笼 挺进TGA决赛

开局情久率先中路刷屏,红灯笼各点都被压制,一直被锁定在家里。红灯笼多次的反主,一直被中房绕后,比分越拉越大。情久不断在主道施压,两边不断在互刷人头。红灯笼成功占领主道,红灯笼成功追平比分。

情久经验老道2:0轻取红灯笼 挺进TGA决赛

双方几乎同时破百,比分非常接近。比赛进入尾声,情久领先5分左右,比赛结束情久150:138以2:0轻取红灯笼,率先晋级决赛。


CF活动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6月军火基地

CF愚人节惊喜再升级 全服诚意派豪礼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城会玩惊爆娱人节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荣耀之巅 荣耀签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