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VG 国际邀请赛 AG CFG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全面爆发 VG再度击溃AG夺得CFGI国际邀请赛桂冠

全面爆发 VG再度击溃AG夺得CFGI国际邀请赛桂冠

发布时间:16-07-10 19:4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随着CFGI国际邀请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比赛进入最高潮期。今天的CFGI最后的冠军诞生,究竟是AG还是VG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队员】

AG:70kg、Dono、HL、Even、lsn

VG:N9、18、DAOBOQ、4mE、MZIN

【比赛地图】

沙丘-黑色城镇-潜艇

全面爆发 VG再度击溃AG夺得CFGI国际邀请赛桂冠

【比赛战况】

第一场 爆破模式-沙丘

上半场,由VG作为潜伏者,AG作为保卫者。

开局潜伏者直接水下rushB区,成功安防C4守包成功,拿下第一分。第二局保卫前顶防守,潜伏中路被埋伏,AG扳回1分,第三局AG回防B区成功,第四局潜伏强攻B区成功拿下包点,将比分扳平。随后上半场进入僵局,双方你一分我一分换拿,最终VG5:4领先。

全面爆发 VG再度击溃AG夺得CFGI国际邀请赛桂冠

下半场,由VG作为保卫者,AG作为潜伏者。

开局潜伏进攻A区失利,随后再次进攻A区成功,双方各拿1分。第三局双方中路火拼,双方1v1残局,HL打掉MAZI,双方比赛再次打平6:6。随后VG各个队员爆发,N9和18完成2v4,N9单人1v3,常旭1v2,VG全面爆发,连续拿到3分,9:6获得局点。虽然AG顽强的扳回1分,但是VG还是拿下局点,获得第一场的胜利。

第二场 爆破模式-黑色城镇

上半场,由VG作为保卫者,AG作为潜伏者。

开局潜伏抢占A大,随后进攻骚扰转攻A区,保卫回防出色,拿下第一分。第二局潜伏继续慢打A区,但是4me残局再次2v1成功,VG2:0领先。第三局潜伏继续强攻A区,残局2v2成功拿下说扳回1分。

第四局潜伏佯攻B区,转A点但是被保卫成功回防,VG3:1领先。AG对于A区的进攻非常执着,但是每次都被保卫的回防打下,上半场VG7:2领先AG。

全面爆发 VG再度击溃AG夺得CFGI国际邀请赛桂冠

下半场,由VG作为潜伏者,AG作为保卫者。

开局潜伏一直在慢打寻找机会,双方各拿1分。第三局潜伏慢摸B区,但是保卫回防非常犀利,扳回1分。随后的几局AG保卫者非常出色,回防迅速出色,连续拿到回防的胜利,连拿6分双方8:8打平。第八局潜伏先掉1人,随后保卫重防B区,潜伏强攻B区,VG拿到赛点。第九局潜伏继续B区骚扰,随后转点A区,拿下局点获得第二场的胜利。

全面爆发 VG再度击溃AG夺得CFGI国际邀请赛桂冠

第三场 爆破模式-潜艇

上半场,由VG作为保卫者,AG作为潜伏者。

开局潜伏者慢摸A区,随后强攻A区,念旧再次发威A楼梯三杀,VG拿下第一分。第二局潜伏强攻B区,但是在连接被打退,保卫回防成功拿下第二分。随后的几局保卫者在A区的防守的非常出色,连续拿下2分,VG4:2领先。第七局潜伏包夹B区,扳回1分3:4落后。第八局潜伏强攻B区,残局1v5失败,虽然打掉4人,但是还是被常旭打掉VG5:3领先。最终AG拿下上半场最后1分,VG5:4领先。

全面爆发 VG再度击溃AG夺得CFGI国际邀请赛桂冠

下半场,由VG作为潜伏者,AG作为保卫者。

开局VG进攻B区,但是在连接处被打退,然后18随后的双杀,帮助队伍建立优势,VG拿下第一分,6:4领先AG。第二局潜伏继续强攻B区,成功拿下B去,VG7:4领先AG。第四局潜伏5人强攻A楼梯,成功占领包点,VG8:5领先。第五局,VG强攻B区,但是保卫在连接重防,AG扳回1分。第六局潜伏据需A连接骚扰,摸点B区,但是在A区损失惨重,AG再扳回1分,7:8落后1分。第七局潜伏强攻A区成功,残局双方3v3,保卫回防失败,VG拿到赛点。第八局潜伏强攻A区,但是被打退AG扳回1分。第九局潜伏包夹B区,但是保卫重防B区,AG再拿1分,双方打平9:9进入加时。

全面爆发 VG再度击溃AG夺得CFGI国际邀请赛桂冠

加时赛

开局AG作为潜伏,VG作为保卫者。AG包夹B区,但是在连接被保卫重防,VG拿下第一分。第二局N9在A门单人4杀,VG再拿1分。第三局潜伏强攻A区,但是被保卫在A区成功防守住,VG开局3:0领先。双方攻守交换,VG直接包夹B区,MZIN在B控狙掉2人,最终VG拿下赛点,加时赛3:0获得第三场的胜利,总比分3:0击败AG获得冠军。


CFGI国际邀请赛相关资讯推荐:

  CFGI国际赛邀请赛B组败者组 OK激战三局加时胜CBN

  CFGI国际邀请赛A组败者组 狭路相逢勇者胜PENTA击败FD

  CFGI国际邀请赛A组胜者组 VG2:0击败INTZ挺近四强

  CFGI国际邀请赛小组赛 AG逆转反击取首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