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八周年 CFS 赛事报道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S预选赛首日:残酷厮杀 八强强势诞生!

CFS预选赛首日:残酷厮杀 八强强势诞生!

发布时间:16-08-02 09:12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CFS2016中国区预选赛首日的比赛已经结束了,结果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特殊的BO1赛制,固定的爆破地图,没有任何的缓冲时间,究竟战果如何?各位看官且坐好,听我细细道来...

A组:VG不敌情久,红灯笼全军覆没

A组第一场比赛是VG和情久2队,继CFGI夺冠后,VG强势碾压,以大比分领先,孰料情久2队突然发力,获得第一场胜利。而第二场是红灯笼俱乐部的内战,似乎是兄弟情义,两支队伍的比赛不是很激烈,江西红灯笼稳稳获胜。接下来的比赛,情久2队继续发力,惊险打败红灯笼,以第一名晋级。而VG也是在面对红灯笼的时候,艰难获胜,以第二名出线。可惜,红灯笼全军覆没。

B组:AG强势出线,SPE不敌天道

B组比较特别,仅有三支队伍,也就是三场比赛直接决出胜负。AG作为荣获过多次CFPL冠军的队伍,没意料之中的有任何压力,轻松出线。而.SPE在TGA大奖赛中斩获季军,也是劲头十足,天道酬勤虽然都是新人,但他们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两支战队之间的大战,以天道的胜利结束。SPE连输两盘,无缘CFS决赛。

C组:姐妹花败北,TGF/AE同时晋级

C组是本次比赛一大亮点之一,因为ViVi亲自挂帅上阵,与另一个姐妹樱桃一起出战。可惜的是,她们首场面对的就是实力强大的TGF,输一局后,与天道酬勤鹰队对决,再次失败。而TGF作为实力战队,击败AE后连胜,以小组第一的名次出线。AE虽然落败于TGF,但连续两次击败天道酬勤鹰队,还是顺利在C组出线。

D组:汉宫击败白鲨,情久惊险晋级

在被称为死亡之组的D组中,汉宫白鲨再交锋。两支队伍不知道交手过多少次,而今天,汉宫击败了白鲨,以小组第一出线。反观万奕俱乐部,虽然个人实力很好,但团队配合不够,丢掉比赛在所难免。最值得一体的是,汉宫情久两支队伍的比赛,战术的变换、团队的配合、个人实力的展现,他们之间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总决赛的影子,情久以2分之差位居第二出线。

今天晋级的八支队伍,将在明天进行Bo3双败制比赛,决出最终两支胜者组队伍和一支败者组胜者。在首轮八进四的比赛中,情久兄弟战队相撞,同门之争结果如何?而汉宫和VG的比赛,更是重头戏,连续夺冠的VG能否依旧强势?当多次获得CFPL冠军的AG遇到敢闯敢战的AE,谁能更胜一筹?来自CFPL的TGF面对表现亮眼的新人,天字辈龙争虎斗,谁能晋级决赛?一切结果,尽在8月2日,我们不见不散。


CF赛事报道更多内容推荐:

CFS2016中国区预选赛前瞻 谁能代表中国出战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6月军火基地

CF愚人节惊喜再升级 全服诚意派豪礼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城会玩惊爆娱人节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