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报道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S中国区预选赛落幕 双G再度会师

CFS中国区预选赛落幕 双G再度会师

发布时间:16-08-03 11:14 来源:173 作者:173

CFS中国区预选赛落幕 双G再度会师

本届CFS中国区预选赛共有15支队伍参赛,他们被分成四个小组,进行BO1双败淘汰赛,决出八强。A小组中,情久2队反客为主掀翻VG,获得小组第一;VG最后时刻顶住压力以小组第二晋级。B小组中,AG毫无争议强势晋级,天道酬勤战胜SPE获得小组第二。C小组中,TGF俱乐部连克AE和ViVi战队晋级八强;AE在败者组决赛中战胜天道酬勤鹰队,顺利过关。死亡之组D组,汉宫表现抢眼,以全胜战绩晋级八强;情久1队在和白鲨俱乐部的对垒中笑到最后,获得最后一个晋级八强的名额。

CFS中国区预选赛落幕 双G再度会师

淘汰赛的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率先开始的是情久内战;经验更为丰富的情久1队在比赛过程中掌控了比赛节奏,这支CFPL老国手组建成的队伍,枪法大赛经验,过往成绩都要明显优于2队,最终2:0战胜"同胞队";同时进行的VG和汉宫的对垒中,双方一直打到决胜图才分出胜负,最终VG顶住压力涉险过关。随后进行的两场8进4比赛同样精彩,AG俱乐部在面对AE俱乐部的比赛中一度处于被动,但是AG丰富的大赛经验,选手及时的调整,还是帮助AG最后时刻绝杀AE;而TGF俱乐部轻取天道酬勤,获得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CFS中国区预选赛落幕 双G再度会师

随后进行的半决赛非常惨烈!率先登场的VG俱乐部遇到了情久1队的顽强阻击,好在队伍在马哲的带领下在两张地图的收官阶段表现抢眼,最终2:0带走情久1队,拿到了第一张晋级济南总决赛的门票;紧接着AG俱乐部也遭遇到了TGF的顽强抵抗,剧情和VG惊人的相似,AG也是残局表现出色获得了CFS中国区总决赛的门票。在最后一场事关CFS中国区总决赛线下决赛门票的争夺战中,TGF和情久1队一直打到最后一分才分出胜负,最终TGF笑到了最后,拿到了总决赛门票。

CFS中国区预选赛落幕 双G再度会师

总决赛将于8月7日在山东济南举行,VG,AG和TGF三支队伍将争夺最终晋级CFS世界总决赛的门票得主。不得不说,这三支队伍之间彼此有着非同寻常的关系,其中的队员都有过效力彼此战队的经历,同时AG俱乐部连续两次负于VG,势必本次CFS中国区总决赛他们在调整阵容之后,会抱一箭之仇!


CF赛事报道更多内容推荐:

CFS半决赛复活赛 最后的一个晋级名额争夺

CFS半决赛首场龙争虎斗 VG2:0带走情久1队

CFS预选赛八进四 AG让一追二AE不敌AG落败

CFS预选赛八进四强强对决 情久1队和VG出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