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VG AG 赛事综述 CFS2016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S2016中国区总决赛综述 双G携手为国出征

CFS2016中国区总决赛综述 双G携手为国出征

发布时间:16-08-07 22:4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S2016中国区总决赛综述 双G携手为国出征

CFS2016中国区总决赛将在8月7日穿越火线八周年线下正式开打,代表中国CF最高水平的三支队伍将在此最终对决,争夺CFS2016世界总决赛的门票。在历经了3天的比赛,“双G”从国内15支豪强中脱颖而出,携手为国出征争夺CF的最高荣耀。

【小组赛八强队伍悉数产生 白鲨饮恨离场】

CFS2016中国区总决赛综述 双G携手为国出征

CFS2016中国区预选赛的小组赛在8月1日率先开打,来自国内的15支强队纷纷亮相。由于赛制采用的是BO1双败制,让比赛更添加了几分戏剧性。在老牌强队如愿出线之余,也是出现了不少黑马队伍。首先是A组中VG开局对阵情久2队爆冷进入败者组,好在接下来稳住阵脚顺利出现。而情久2队发挥稳定再次淘汰红灯笼,在事先大家不看好的情况下杀入八强。B组的争夺相对平和很多AG和天道酬勤实力碾压,出线理所应当。在C组中ViVi战队姐妹花出战,为赛场增添了一丝柔情气息。TGF和AE作为CFPL赛场上的常客,轻取对手晋级。最后的D组堪称“死亡之组”白鲨,汉宫和情久1队被分在一起,最终汉宫和情久1队一番苦战惊险出线,白鲨无奈饮恨离场。

【八强赛龙争虎斗 火线“三剑客”突出重围】

CFS2016中国区总决赛综述 双G携手为国出征

次日进行的是CFS2016中国区八强淘汰赛,首先进行的是情久内战,由于临场经验和队员发挥问题,情久1队顺利晋级4强。第二场比赛可谓精彩万分,在CFS2015冠军汉宫和CFPL S8冠军VG之间展开,经过3局鏖战最终VG顶住压力险胜汉宫。随后AG出战AE,TGF面对天道酬勤。跟赛前预测的结果相同,AG和TGF均轻取对手拿下比赛。随后4进2的比赛上VG面对情久1队,VG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完成惊天翻盘率先夺得决赛入场券。随后AG和TGF同门对决,AG祭出双狙战术出色发挥紧随其后。在最后的复活赛上,TGF和情久1队面对最后的机会,TGF这边安可、嗨嗨、绿豆相继爆发,Carry起队伍。最终TGF成功复活拿到总决赛的第三场门票。这3支战队将在8月7日八周年线下争夺代表中国出征的机会。

【CF八周年线下盛典 AG成功复仇取得首张门票】

CFS2016中国区总决赛综述 双G携手为国出征

8月7日来到穿越火线八周年盛典暨CFS2016中国区总决赛,最让CFer们瞩目的当属此次AG能否成功复仇VG取得本次CFS中国区总决赛的冠军。首场比赛在港口上进行,李思南无疑成了赛场的关键先生,多次三杀拯救AG。反观VG在多次RUSH失败的情况下越大越急躁,最终首轮落败。随后在新黑色城镇上,AG继续上一场的势头一路高歌拿到赛点,关键时刻VG终于爆发,连守5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惊天翻盘双方战平。来到最后的决战,是双方都非常熟悉的异域小城地图。两边的实力都非常接近,比分来回反超,在你追我赶中拖入加时赛。在最后的加时赛中70kg和李思南的狙击发挥出色,每次都让VG开局减员,最终AG成功拿下比赛,在取得CFS2016中国区冠军的同时,也宣告对VG的复仇成功。

【VG击败年轻战队TGF “双G”携手出征为国争光】

CFS2016中国区总决赛综述 双G携手为国出征

在历经了与AG将近4个小时的巅峰对决后,VG紧接着将与TGF争夺第二张为国出征的门票。对于VG而言这无疑是生理和心理上的重大挑战。首场比赛在新黑色城镇上进行,TGF开局高歌猛进,眼看将要大比分拿下比赛。此时VG吹响反攻的号角,连续追分将比赛打入加时。在加时赛上亮亮的指挥出色,TGF率先拿下第一局。随后在沙丘上的对决,VG的状态越来越好,对A点连续不断的RUSH攻势让TGF毫无办法,VG追回一分。来到最后的港口上,可以看出VG毕竟经验丰富,非常善于抓住对手的破绽得分,念旧残局的强行拆包成功大大鼓舞了VG的气势。随后常旭和马哲连接爆发,帮助VG顺利拿下比赛。

至此,CFS2016中国区的比赛全部结束。在赛场上的老对头AG和VG此次将摒弃前嫌,携手为国出征。希望他们在11月中国苏州的CFS2016世界总决赛上能发挥出色,把代表荣誉的奖杯留在中国。


CF赛事报道更多内容推荐:

CFS预选赛D组:汉宫与情久一队晋级八强

CFS预选赛C组:TGF与AE携手晋级八强!

CFS预选赛B组:AG携手天道酬勤晋级八强

CFS预选赛A组:情久二队一路高歌 VG坎坷出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