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穿越火线 2016TGA冬季赛 王振专访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情久王振专访:弃赛只是战术,我们是一群追梦人

情久王振专访:弃赛只是战术,我们是一群追梦人

发布时间:16-11-26 22:2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大大王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天结束了TGA八进四的比赛,有人说今天的比赛比明天重要,其实这句话没有错,因为晋级到四强就意味着拿到了CFPL的门票,今天最后一支晋级到四强的队伍是情久战队,针对情久战队CFPLS9之后的情况,以及大家比较关注的退赛风波,我们采访到了情久的王振。  

情久王振专访:弃赛只是战术,我们是一群追梦人

52PK:情久战队被大家称为CFPL的“保级王”,在上次比赛中的失利,你们觉得是队伍自身的问题还是单纯的运气差?  

王振:每个队伍从组建到融合这都是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互相之间会发生一些矛盾,不论是在平时的训练还是比赛中都会发生,可能是因为我们队的队员都比较认真,因为我们队比赛的态度就是这样,大家都想赢。  

52PK:这次的TGA从小组赛到四强,情久战队可以说是一路碾压,感觉现在的情久和CFPLS9时相比要强上不少,这是因为CFPL降级之后队伍针对自身的不足,作出了什么调整吗?  

王振:我们就是总结CFPL时各自所犯的错误,然后针对性的加强训练,争取把这些错误抹平,虽然我们不是顶级战队,但是我们在一直朝着顶级战队而努力着。  

52PK:这次TGA的四强已经出来了,CFPL降级的队伍除了vivi战队被湖南的光阁梦工厂取代之外,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就对这次新晋级的光阁梦工厂战队你们在赛前有什么了解吗?  

王振:其实光阁梦工厂这支战队,我们在比赛之前的训练赛中是交过手的,这支战队挺强的在训练赛中我们也不敢说百分百赢他们,只能说五五开吧!  

52PK:就关于昨天情久小组赛弃权的风波,大家一直在各种猜测,就关于弃赛这件事你可以和大家说说吗?  

王振:在赛前我们考虑到,我们最大的对手就是和我们一起从CFPL下来的白鲨战队,如果我们当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的话就必碰白鲨,虽然说拿到门票了,但是毕竟比赛大家都是冲着冠军来的,还有就是游久战队他们在H组,如果我们小组第一出线的话也很容易遇到他们。  

52PK:所以原因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情久只是想让接下来的比赛能够稳一点。  

王振:对,弃赛平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因为我们不想在八进四中碰到白鲨,因为我们这两支队伍谁也不敢说稳赢谁,我们只想稳进四强拿到CFPL的门票,所以当时放弃最后一场比赛只是一个战术上的安排。  

52PK:最后还有什么想对情久的粉丝们说的吗?  

王振:不管怎么样,在这里我为之前的事和大家说一声对不起!我们并不是网上传的那种所谓没有电竞精神,我们已经打了这么多届的职业联赛了,我们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我们不论坐在我们对面的是世界冠军,还是各省市的冠军,我们都一视同仁,在比赛中他们都是我们的对手。  

不管如何,之前所有弃权的比赛都全部作废重赛了,情久也顺利的晋级到了四强回到了CFPL,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执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