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采访 汉宫 WCA2016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WCA2016赛前汉宫探访 自信满满但不容马虎

WCA2016赛前汉宫探访 自信满满但不容马虎

发布时间:16-12-12 10: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WCA2016的大幕已经拉开,我们将在14日-17日欣赏到穿越火线项目的对决;中国三支王牌战队AG龙珠,VG熊猫,汉宫.龙珠将在银川迎接五支国外队伍的挑战,助力中国冲击WCA第三冠。

WCA2016赛前汉宫探访 自信满满但不容马虎

那么,他们的备战情况如何呢?今天我们走进的队伍是汉宫.龙珠,请到“汉宫之魂”年鹏来谈一谈。

WCA2016赛前汉宫探访 自信满满但不容马虎

记者:请问鹏队,汉宫是何时开始备战WCA的呢?

年鹏:NEST比赛回来之后开始练习裸妆,和全装一样,只不过要多一些适应的时间,而且到年底WCA一共就三个中国队伍,VG和AG要参加CFS,我们只能跑图练枪,他们回来也没有几天训练的时间,所以更多的还是跑图....练枪....

记者:AG以及VG都会去TGC,汉宫可以全心备战,觉得这是一个优势么?

年鹏:VG 是10号出发,AG是成都本地的,不需要奔波,只要活动当天去现场就可以了,所以AG还是有时间训练的,但是我们WCA分在了B组,所以也不能天天对打,除了对打,每天的训练内容只有讲图,跑图,练枪,没有实战,所以不能带来太大的帮助。

记者:帅枫第一次打裸妆大赛,谈一下有啥不同的感受(请帅枫单独谈下这个吧)

帅枫:不习惯裸妆的枪械,感觉移动好慢,没有什么身法了,而且裸妆比较注意道具的运用,有时候我利用不好,还要再加强一下,自己多练练。

WCA2016赛前汉宫探访 自信满满但不容马虎

记者:请鹏队谈一下对于WCA对分组的看法

年鹏:VG在A组,但是A组有CFS的亚军队伍F3,我们和AG在B组,但是其他两个队伍也挺强的,而且小组是BO1赛制,和CFS一样,偶然性比较大,每一分都很关键,4进2是,小组第一打小组第二,VG没有意外应该是小组第一,我们和AG都没有失误的话,我们之间的胜负,是决定小组排名,也就是看谁先跟VG打,而且小组赛的每一小分都很关键,要认真对待,进去四强 BO3的赛制 就好打一些了。

记者:WCA的比赛版本是在中国比赛服,觉得这样对国外队伍公平么?

年鹏:的确不公平,但同样的道理,不管我们出国比赛,还是CFS比赛,用的都是国外的版本,对中国选手也不公平,我们还是要适应弹道和游戏环境,所以就按着赛制来吧,赛制怎么安排,遵照着做就行了,打不过,还是实力不行,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吧。

记者:同组的外国队比较陌生,他们却有很多途径了解你们,对此有啥想说的呢?

年鹏:了解的都是之前的我们,只要我们在训练,每天都是有进步的,有改变的,可能会对我们做一些针对,但我们也会针对他们,毕竟这几个队伍都是打过CFS的,队伍本身都是有一些固定的东西,没办法改变的,只能看比赛时谁做临场应变做的好了。

WCA2016赛前汉宫探访 自信满满但不容马虎

记者:WCA在今年与去年变化颇多,小组赛B03变为了BO1,评价一下这个改变的利弊。

年鹏:BO1赛制的弊端就是偶然性较大,观众看的不过瘾,或者是对一些慢热的队伍不太好,优势就是随机地图,五张地图打哪个,谁都不知道,考验了队伍整体的水平,而且每一分都很重要,不能马虎,让所有的选手更加认真的对待比赛。

WCA穿越火线战火即将点燃,让我们为汉宫加油,期待他们“汉”卫中国,将冠军奖杯留在中国,同时收获自己的第二个世界冠军。


更多穿越火线新闻公告:

CFS活动一起战斗吧 永久王者武器等你抽

CF最新活动11月豪礼风暴武器外设送不停

穿越火线官方最新活动 绑定手机送好礼

穿越火线11月兰的秘密基地枪械博物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