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战报 WCA2016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WCA总决赛战报 心满意足VG实现大满贯

WCA总决赛战报 心满意足VG实现大满贯

发布时间:16-12-17 16:1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今天是WCA2016穿越火线项目的总决赛,“AV”大战年终再次打响。在经历了3局激烈的对抗后,VG更胜一筹,以3:0的总比分带走AG,赢得本次WCA2016穿越火线项目的冠军。

第一张地图是异域小镇,AG率先担任潜伏者。第一局AG直接开车,长旭和18实现2v5,耗时三十秒为VG拿下第一分。第二局AG开局直接抽掉对面一人,AG用人数上的优势,抱团慢摸成功扳回一分。第三局开局双方各掉一人,AG红秒B点下包,VG三人回防,马哲手枪双杀,3v4回防成功VG再拿一分。第四局绝迹A点突破单人三杀,随后李思南拿到双杀,再次将双方比分扳平。AG使用佯攻战术,可是被赌防的VG卡到,VG再拿一分,双方打的非常纠结,上半场以VG5:4领先结束。下半场攻守互换VG担任潜伏者,一改上半场快节奏的攻势,双方都放慢节奏,常规卡点慢摸VG红秒下包,成功拿到下半场第一分。第二局AG选择A大前顶,收获奇效追回一分,但是在第三局的顶防,被VG逐个击破,VG再拿一分。最后在几波快节奏的进攻下VG10:6比分拿下了第一张图的胜利。

WCA总决赛战报 心满意足VG实现大满贯

第二张图港口,VG率先担任潜伏者。开局AG选择B仓前顶,被慢摸的VG打了一波小刷屏顺利拿下了第一分。第二局even前压,单局收获四杀,AG强势拿回一分。VG在老马的指挥下,进攻思路相当明确,连拿四分VG5:1领先气势如虹。在关键的时候70even站了出来,even单局再次四杀,AG连追三分,上半场VG5:4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AG担任潜伏者,开局AG慢摸至中路开车,刷屏后马哲和李思南残局1v1,李思南成功带走马哲,AG拿到下半场首分。之后VG再丢一分,僵局中马哲换上狙击,抽人建立优势,为VG扳回一分。AG利用双狙的优势卡点,大大的限制了VG的顶防范围,双方的节奏非常的慢,VG硬卡点连拿三分。关键时刻,AG新人欧欧残局1v3成功,打破了VG的节奏,为AG扳回一分。被对面打了1v3翻盘的VG似乎打出了火气,直接顶防压匪家,快速拿下一分达到赛点。最终VG10:7拿下第二张图。

WCA总决赛战报 心满意足VG实现大满贯

第三张图是潜艇,AG担任潜伏者。在潜艇这张图VG是公认的强,在丢掉首分后,VG直接选择B区前顶,打的相当自信连追三分。连丢三分的AG转变战术,利用VG的自信前顶,打反卡点,成功追回一分。被打了一波反卡的VG,放弃前顶选择常规卡点慢摸,连拿两分。此时VG已经拿到五分,AG知道不能再丢分了,开始打的十分谨慎,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分,上半场再次以VG54领先结束。下半场攻守互换,VG担任潜伏者,下半场开局AG前压顶防,双方发生交火各死两人,之后残局70爆发打掉两人,为AG拿到下半场首分。到了第二局双方又同时放慢节奏,VG慢摸打掉evenVG利用人数优势包夹打B拿到一分。之后VG连续拿分,AG放手一搏,可惜面对在这张图极为强势VG还是显得有些招架不住,最终被VG10:5带走。

WCA总决赛战报 心满意足VG实现大满贯

恭喜VG夺得WCA2016穿越火线项目的冠军,在2016年成为当之无愧的大满贯战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