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博凡 S10 最佳内容作者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年度最佳内容作者诞生 博凡获奖采访来袭

CF年度最佳内容作者诞生 博凡获奖采访来袭

发布时间:17-03-13 09:35 来源:官方 作者:全球电竞

首先非常感谢博凡接受全球电竞网的采访,获得最佳内容作者肯定非常开心。下面我们就对博凡进行一段简单采访,分享一下自己获奖的心路历程。  

CF年度最佳内容作者诞生 博凡获奖采访来袭

全球电竞记者:首先和大家分享一下获奖的心情。  

博凡:说到了心情肯定是开心啦,拿到这个将是对自己的鼓励和认可,以后会加油做的更好。  

全球电竞记者:你觉得相比其他两位入围的内容作者来说,你的优势在哪?  

博凡:优势说不上,因为视频中心发爆破模式视频比较多。比起生化模式,他们的竞争压力比较大。而我的竞争就小一些,我觉得我的优势就在这。  

全球电竞记者:你比较擅长生化模式,以后会在别的模式进行突破吗?  

博凡:突破的话肯定有考虑过,但是主要建立在粉丝之上。如果粉丝想看,我就会以他们的意见为主。  

全球电竞记者:你的视频都是搞笑风格,那么平时你也是一个风趣幽默的人吗?  

博凡:个人是比较幽默的,但是还是要看什么样的人。如果很熟的话,肯定很幽默。  

全球电竞记者:后面你考虑过添加新的视频栏目,来突破你的搞笑幽默风格,转向别的风格视频内容吗?  

博凡:这个方面还是以观众为主,观众喜欢什么类型的视频,自己会尽力像那个方向发展。  

全球电竞记者:你平时除了做视频之外,有没有别的兴趣爱好?  

博凡:兴趣爱好的话,应该是直播,一切都以工作为主。  

全球电竞记者:cf视频栏目中有没有你特别喜欢的节目,喜欢它的原因是什么?  

博凡:个人比较喜欢枪灵计划和火线传奇。因为这两个CF视频形式比较新颖,而且内容很成熟,非常喜爱。  

全球电竞记者:你对未来有没有什么展望呢?  

博凡:我还是希望2017年自己的视频栏目和直播都能够得到广大粉丝的支持和喜爱,我也会尽力做到最好,回馈喜欢我的粉丝。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