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选手采访 李思楠 S10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李思楠专访:S10没有意外!期待重登WCG王者之巅

李思楠专访:S10没有意外!期待重登WCG王者之巅

发布时间:17-04-06 16:1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CFPLS10常规赛过半,以S4冠军阵容参赛的AG战队表现出来强大的实力,一直名列积分榜前列。因为阵容转变,战队打法也发生改变,而AG战术核心的李思楠也必须为了队伍而转变打法,李思楠就好像是AG战车的轴承,他在用自身来带动着整辆战车的运转,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AG双修王李思楠的专访。

李思楠专访:S10没有意外!期待重登WCG王者之巅

52PK:就新赛季目前的成绩来看,AG的整体状态比较好,新赛季的阵容好像让你们更加的得心应手,能不能点评一下这个赛季和上个赛季的阵容?绿豆的狙和70KG的狙有什么不同?

李思楠:上赛季我们启动了很多新人,在常规赛的发挥也还不错,但是到季后赛的时候就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所以在这个赛季我们做出了很多改变,现在的阵容是以前我们夺过冠的阵容,不论从配合还是执行力上都更熟悉一些。70和绿豆的狙击风格上就又明显的不同:70kg是穿越火线最优秀的狙击手之一,他的打法很具攻击性;而绿豆的狙击相对来说防守性更强一些。

52PK:所有人都知道,李思楠你的双修开发出了很多的衍生战术,让CF的战术体系更加多变,你是怎么看待双修选手这个身份的?或者说你觉得双修有哪些优势?

李思楠:作为一个双修选手,在战术上可以打出一些奇效,可以让敌人意想不到。比如黑色城镇这张图,因为地图视野比较开阔,所以偶尔可以起狙夹点。或者是说,在队中主力狙击手在第一时间被敌方击杀,双修选手可以作为第二狙击手能够做一些有狙击进攻战术的弥补。

52PK:常规赛AG的积分一直位于积分榜前列,但上个赛季AG却在季后赛意外翻车,你担心这样的情况再次出现吗?

李思楠:不怎么担心吧。我和我的队友们都是在一起训练了很多年的,从配合和意识上大家对彼此都比较熟悉,无论是战术还是执行力我们做的都很不错。所以这次CFPL,我们只要发挥好自己的实力,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向着目标前行就好。

52PK:就以你个人现在的情况来说,不考虑战术的情况下,你是更愿意用步枪还是用狙击?

李思楠:一般来说一个队伍的二号狙击手,是来回切换的。步枪、狙击都在运用,如果是不考虑战术的情况下,作为自由人的我,更愿意去用步枪来做一些第一时间的抢点,或者击杀。

52PK:常规赛在这个月中旬就要结束了,随之而来的就是22号的全明星,今年有没有计划再拿个金枪王什么的?

李思楠:现在没有这个计划吧,这种个人的荣誉,对我而言已经足够多了。机会还是留给那些后辈,让他们有更多努力的目标,能够更多方面的去展现自己的实力,给CF职业圈注入新的活力。

52PK:不知道你有没有关注最近一段时间的新闻,CF的开发商Smilegate公司获得了WCG的举办权,这也意味着WCG会重新举办,而作为CF的开发商,CF必定会是重点比赛项目,对于WCG的重新举办你怎么看,对于很有可能再次举办的WCG有一个什么样的打算?

李思楠: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WCG是很多人的青春和梦想,激励了很多电竞人奋力向前争夺胜利。如果重办WCG之后CF这个项目,我想不仅是我,所有的职业CFer都会非常开心,我们的队伍也会努力备战,力争站上WCG这个更高远的舞台上,为国争光!

李思楠专访:S10没有意外!期待重登WCG王者之巅

对于今年S10的比赛李思楠还是比较看好的,毕竟一个熟悉的阵容能够让选手们的实力发挥到最大化。接下来可能重新举办的WCG,李思楠也表示非常期待,毕竟这是所有CF选手们,曾经竭尽全力想要站上的舞台,不管将来如何,只希望AG能够保持住现在的状态,打好S10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