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队采访 CFPL PENTA S10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PENTA专访:全明星结束之后我们CFS再见

PENTA专访:全明星结束之后我们CFS再见

发布时间:17-04-13 18:4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莫哒

CFPLS10的常规赛在本周就要落下帷幕了,PENTA战队和F3战队作为首次受邀参加CFPL的两支国外战队,目前处于积分榜的末位,目前已基本确定无缘季后赛,但是国外选手们的枪法还是让国内的CFer牢牢地记住了他们,对于这次短暂的CFPL之行,我们采访到了PENTA战队的队员们。

52PK:常规赛已经快要结束了,在中国这么长时间的比赛,给你们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PENTA:即使每次跟中国队对决都被吊打,甚至感觉身体被掏空,但宝宝们还是很享受CFPL常规赛的这段弥足珍贵的经历,多次跟高水平的中国队对决让我们视野不断开阔、游戏水平也在不断攀升

52PK:在情久担任替补的xfam0usx,上场的几场表现都非常不错,他觉得在情久俱乐部他的技术成长非常快,你们是怎么看待中国队伍的?你们有考虑过加入中国战队吗?

PENTA:平心而论,与穿越火线其他版本的比赛相比,显而易见的是,中国队伍更为专业。你们在常规赛上所展示的游戏战术和打法上,是真有特别大的竞争优势的。在游戏的认知上,中国队的水平也是无与伦比。谢谢主办方在这几年给我们机会参加如此高水准、高层次、国际化的竞技大赛。

PENTA:如果我们有小伙伴单独正式加入或者几个小伙伴们同时加入后成为中国的中外混合战队,这样确实挺困难的,最起码语言沟通成了最大的障碍。不过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加入、成立正式的队伍,然后归属于中国游戏团队管理,何乐而不为?

52PK:之前我们采访过SV战队的马哲,他说如果你们想要快速的提升实力,就需要克服语言上的问题,寻找一位中国的教练,以此来学习中国战队的打法,对于这一点你们怎么看?你们觉得你们在中国打CFPL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PENTA:语言有时候是苍白的,其实你可以通过观看中国队比赛以及与他们同台竞技来提高自己的游戏竞技实力。不过一位中国教练的前后陪伴,确实会给整个队注入新的活力与能量。中国版的CF是如此具有挑战性,换而言之,一位经验丰富的中国教练确实可以迎风破浪、劈荆斩棘,对于整个队伍而言也许是不可或缺的。

PENTA:最大的困难莫过于可以使用的武器是不同的。我们不习惯于VVIP武器和他们的wallbang,甚至于无法使用在欧洲常用的战术打法。但根据武器的威力来看,有些箱子一文不值。毕竟狙击手对于比赛而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52PK:如果CFPL取消沙漠1-TD,你觉得你们的成绩会怎么样?对于沙漠1-TD这张图你们怎么看?

PENTA:除非太阳打西边出来,如果我们在TD上以2:1击败中国队的话。当然假设只是打3张爆破图,要我们赢一场2:1的比赛也不是什么难事儿。若这样继续猜测,我们最少也可以在一场比赛中取得两局的胜利。

52PK:CFPL和国际联赛最大的不同就是全装的问题了,你们觉得英雄级武器怎么样?

PENTA:正如我们之前所提到的,穿越火线因为英雄武器的存在,玩法变得与众不同。我们大多数队员已经玩了CF多年了,习惯于CFS的规则,但这样的规则不适用于这些所有的英雄武器和物品。由于这些英雄武器的使用让这场游戏变得跟一个新游戏一样,这让我们在开始的时候就犯难了。如果让我们参加下一赛季的CFPL,我们的洪荒之力会发挥的更淋漓尽致。

52PK:还有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就是以目前PENTA战队的积分基本已经无缘季后赛了,对于接下来你们有什么打算,是先欧洲还是继续留在中国?

PENTA: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CFPL后宝宝们会休息3周。我们个别小伙伴全明星赛后就回去,也有些小伙伴们会继续呆在这里发现中国的美。在5月中旬,宝宝们会为获得参加CFS的资格而厉兵秣马。由于今年的CFS联赛是我们在科隆国际游戏展上最后的关门大战,故对于宝宝们而言更具有特殊意义。这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动力去证明我们从始至终就是欧洲最无与伦比的队伍。

对于这次的CFPL之行,PENTA战队在表示此行收获颇丰的同时,也表达了此行的遗憾,武器的不适应战术的改变,让他们举步维艰,虽然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但是接下来的全明星赛我们依旧可以看到他们部分队员的身影,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CFS资格赛上能够取得好成绩,希望在CFS2017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能够再次见到他们的身影。最后感谢PENTA战队的翻译冷晨星(AllanLen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