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保级赛 S10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保级赛数据榜:狙神调调表现出色 林肯M4也上榜

保级赛数据榜:狙神调调表现出色 林肯M4也上榜

发布时间:17-05-09 16: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经过两天的生死对决,CFPLS10保级赛落下帷幕,汉宫、AE成功保级,情久、天道酬勤则要转战TGA,重新争夺CFPLS11赛季的门票。两天的生死较量中,四支战队放手一搏,给大家带来了七场精彩的比赛,选手们的出色发挥也是让观众大饱眼福。作为胜利的一方自然可喜可贺,同时我们也为失败的一方送上祝福。

保级赛数据榜:狙神调调表现出色 林肯M4也上榜

总击杀排行榜肖奇伦83次击杀排第一

肖奇伦在联盟里算得上是名顶尖的步枪手,然而本轮保级战,他却在比赛中扛起了狙击秀出了自己“双修王”的实力。AE战队成功保级,肖奇伦本场比赛的发挥也是制胜的一大关键,在4张地图里总击杀83次,排名总击杀排行榜第一。尽管TDCQ惨遭降级,与汉宫的生死之战0:3完败,但是队中选手的表现却也可圈可点,尤其是小调调的狙击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首张地图港口,小调调就连续穿过红烟在中路率先杀敌,一度压得鹏队在开局都避开中路的对枪,3张地图,小调调一共完成81次击杀,在比AE少赛1张地图的情况下,击杀总榜上仅仅以2个人头的差距排在肖奇伦的后面屈居第二。AE.DAODAO在与情久交手过程中也有多次1v3的精彩表演,4张地图,DAODAO拿到74次击杀排名第三。情久.宝宝在沙漠1-TD上贡献了42次击杀,也是带领情久在TD取得唯一的一场胜利,击杀总榜上,宝宝以73次击杀排名第四。

保级赛数据榜:狙神调调表现出色 林肯M4也上榜

狙击排行榜小调调狙神表现难救主

在狙杀榜上,小调调以69次狙杀高居榜首,比起第二名的狙击手,小调调整整比对手高出了24次狙杀,而这样的数据,还仅仅是在3张地图上的表现,并且他所在的TDCQ还是三场皆负的尴尬战绩,如此发挥着实有些惊人。常规赛最佳狙击手XiXi在保级赛上的表现同样出色,正是他在最后一局精彩的1v3绝杀情久帮助队伍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本轮保级赛,XiXi一共完成45次狙杀排名狙击榜第二位。老将7y在赛场上一直都在给队友努力打气,当最后失利之时还是能从他的脸上看到无奈的沮丧,本轮比赛,7y全场完成45次狙击并列排名第二,虽败犹荣。年鹏率领汉宫成功保级,3张地图,一共完成43次狙杀排名第四位。

保级赛数据榜:狙神调调表现出色 林肯M4也上榜

KD排行榜AE大腿XiXi高居榜首

纵观整个赛季,XiXi在众多狙击手中是表现最出色的一位,也是AE战队当之无愧的“大腿”选手,本次保级赛1v21v3的画面也不在少数,全场比赛XiXi也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43的KD比。小调调除了在狙杀榜上遥遥领先,尽管输掉比赛,但是他的KD比竟也达到了1.37排名第二。肖奇伦本轮发挥可圈可点,除了在击杀总榜排名第一,他的KD比也有着不错的1.34,排名全场第三。小九本轮比赛的击杀数据不是特别突出,但是整场比赛他的作用却十分明显,KD比也有不错的1.28排名第四。

保级赛数据榜:狙神调调表现出色 林肯M4也上榜

步枪击杀榜林肯M4出战登榜

肖奇伦在击杀总榜上位列第一,在步枪击杀榜上,他也是以81次击杀排名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DAODAO的74次步枪击杀,宝宝TD全场最高42次击杀,但在爆破模式上全队发挥欠佳,宝宝爆破数据也比较一般,依靠TD的爆发,宝宝步枪一共完成73次击杀排名第三。值得重点一提的是汉宫的林肯,号称“AK大帝”的林肯在保级赛开局就选择使用M4黑龙,随后更是火麒麟,M4雷神都换了个遍,在大部分时间使用M4的情况下,林肯全场也完成了71次步枪击杀,排名步枪击杀榜第四位。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SV念旧安可现身百城联赛 怀念网吧比赛的日子

媒体观察:AG打情久 为什么说是七三开?

憾负AG 情久秘密武器替补D1霖如神兵天降

CPFLS10半决赛前瞻 SV有望三连冠AG障碍重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