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SV S10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马哲:CFPL打谁都是55开 你们总以为是玩笑话

马哲:CFPL打谁都是55开 你们总以为是玩笑话

发布时间:17-05-18 15:1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莫哒

在5月13日CFPLS10半决赛的比赛中,SV以3比2的的总比分艰难带走白鲨战队,虽然SV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从选手到粉丝,都没有表现出有多高兴,对于如今气势如虹的SV来说,险胜就算是输!长期处于霸主地位的SV,让粉丝们习惯性的认为SV的强大已经无人可敌,但这场比赛让粉丝们开始慌了,在赛后马哲发了一条朋友圈并在里面说到,“我们打谁都是55开,你们都以为是开玩笑,可是我真的没有闹!”也许他们最大的压力而不是来自于对手,而是一直将他们奉为“战神”的粉丝们!

马哲:SV打谁都是55开 你们总以为是玩笑话

险些被让二追三,国际赛经验挽回战局

马哲:SV打谁都是55开 你们总以为是玩笑话

在半决赛中,起初SV是2比0拥有着绝对的优势,哪怕是在第三张TD中,初期SV依旧是领先的,但最终被白鲨追上比分,将比分反超。从这张图开始,白鲨就接管了比赛的主动权。不过从最后的巷战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出,SV对黑皮枪的使用是其他战队无法企及的,这主要归功于SV战队在CFS等国际赛的中所积累的经验,依靠这些经验,SV最终还是拿到了S10沈阳总决赛的门票。

越期望就越害怕失望,SV的压力或许来自粉丝

马哲:SV打谁都是55开 你们总以为是玩笑话

去年一整年,SV让所有人看到了他们的强大,越来越多的粉丝认为SV的强大已经到了无法被超越的地步,但其实所有人都明白,没有永远的强者,就像当年的AG王朝一样,终究有被超越的一天。在赛后马哲发了条朋友圈,大意是感谢白鲨战队的精彩发挥,并且点明了SV自身的不足,强调说“我们和谁打都是55开,只是你们都以为是开玩笑,可是我真的没有闹”,我们可以看出,SV战队以及队员身上背负的巨大压力,这些压力不是来自于对手,也不是来自于自身,而是来自于一直支持SV的粉丝们,虽说这些压力是他们自己施加给自己的,因为他们不想让一直支持SV的粉丝们失望,无形中他们身上背负了巨大的压力,或许SV真正的压力是来自于粉丝们吧!看到赛后他们那如释重负的一声呐喊,我不禁为他们感到一丝庆幸。

马哲:SV打谁都是55开 你们总以为是玩笑话

其实我想说,SV请不要给自身如此多的压力,粉丝希望他们支持,是你们前进的动力,而不是成为阻碍你们前进的包袱,不管将来如何,请你们在比赛中放心发挥,粉丝们并不会因为一时的成绩,放弃对你们的支持,希望SV能够在沈阳总决赛中好好发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