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狙击手 CFPL S10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战队中狙击手真的要比步枪手重要?

CFPL战队中狙击手真的要比步枪手重要?

发布时间:17-05-25 17: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莫哒

我们总是在盘点各种传奇狙击手,好像大家的意识里狙击手要比步枪手重要很多。确实,CFPL的赛场上出现过很多优秀的狙击手,狙击手技术的好坏可以左右一场比赛的胜负。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一支职业战队中,狙击手是不是真的要比步枪手重要?

狙击手是一支队伍的“眼睛”

先来回忆一下大家公认的几位狙神,马哲、白鲨、70KG。有许多人说VG在去年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主要的功劳归功于马哲,说马哲的指挥能力很强,不可否认狙击手在指挥上有天然的优势。狙击手的主要任务就是架点抽人,“开局架过点”“进攻看高点”狙击手总能第一时间了解到对方人员的分布,如果狙击手担任指挥,可以马上做出对策,狙击手就是一支队伍的“眼睛”,虽说一支队伍的指挥并不总是由狙击手担任,但狙击手“眼睛”的地位是无法取代的。

CFPL战队中狙击手真的要比步枪手重要?

物以稀为贵

大部分队伍中只有一名狙击手,加上双修选手一支队伍最多也就只有两名狙击手。物以稀为贵,因为数量少所以让狙击手在队伍中的地位也相对要高一点,毕竟许多战术是需要靠狙击手来配合的,狙击手如果活着的话,有一些点位对手不敢随便过,就算是过也要考虑一下后果,在比赛的节奏上也可以很好的牵制对手,换而言之狙击手活着就是对对手的威胁。

狙击手是优势创造者

狙击手到底强在哪?狙击枪的威力要比步枪高上很多,而且现在国内的比赛狙击手还可以使用巴雷特。如果狙击手在开局能够抽掉一名敌人,不但创造了队伍人数上的优势,在增强士气上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往往狙击手就是一支队伍的优势创造者。而且狙击手在远点的防守上也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在进攻中如果领头的队友被狙杀掉,会直接打乱整支队伍的进攻节奏。

CFPL战队中狙击手真的要比步枪手重要?

近身疲软的狙击手

虽说狙击手在远处打击上有很强的优势,但狙击手的劣势也十分的明显,在面对近距离的对手时显得极其疲软,因为瞬狙有太多的不稳定因素,所以近距离作战的话狙击手主要还是依靠手枪,这时候步枪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所以如果说狙击手是队伍的眼睛的话,步枪手则是队伍的依靠。

CFPL战队中狙击手真的要比步枪手重要?

说了这么多,其实狙击手和步枪手各有所长,只有狙击手和步枪手相互搭配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可能是由于狙击手在一支队伍中的数量比较少,才让人们觉得狙击手比较重要。其实不然,起码在残局上狙击手就不如步枪手有优势,但不可否认的是狙击手要比步枪手更适合担任一支队伍的指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