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战报 ESCC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ESCC战报:全能LSN强势爆发 AG荣获冠军

ESCC战报:全能LSN强势爆发 AG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17-06-01 11: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战况简述】

第一张地图异域小城,AG作为潜伏者始终采取快打战术,但是效果不佳以2-7劣势进入下半场。反观AE作为潜伏者也是打不开局面,遭遇AG的连连追分,最后AE以10比8艰难拿下这张地图。第二张图沙漠TD,AG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率先抢下主道和中房,双方打得很有耐心,比分都相继反超过,最终AG150比142拿下TD。第三图新黑色城镇,双方都有出色的队员发挥,无奈AE抵挡不住AG攻势,最终AG拿下新黑色城镇。全场AG2比1获得胜利!

【赛事解说】老肖、怪咔

ESCC战报:全能LSN强势爆发 AG荣获冠军

【对阵选手】

AG:AG龙珠.Even、AG龙珠.LSN、AG龙珠.绝迹、AG龙珠.DONO、AG龙珠.jerry

AE:AE熊猫.Xql、AE熊猫.HAO~、AE熊猫.DAODAO、AE熊猫.XiXi、AE熊猫.2☆

【比赛地图】

赛制:BO3(爆破-团队-爆破)

异域小城:AE胜(10-8)

沙漠TD:AG胜(150-142)

新黑色城镇:AG胜(10-8)

【赛事记录】

第一张地图:异域小城

上半场:AG潜伏者,AE保卫者。

AG抱团下水道突破,一波火拼,绝迹双杀,xql还以三杀,AE拿下第一分,1-0。

开局DAODAO打掉Even,AG队员慢摸A区被打掉三人,绝迹1v3局面失败,AE再拿一分,2-0。

中路封红烟,抱团中路直上快攻,AG二打三局面,B区下包,AE包夹回防成功,3-0。

AG酒吧快抢,DAODAO完成三杀,一波刷屏,AE再拿一分,4-0。

中路再次封烟,xixi狙掉一人,AG四人抱团下水道打B,B点下包,jerry双杀,AG扳回一分,1-4。

Dono开局狙掉xixi,AG取得人数小优势,下水道进攻,DAODAO双杀,2v2残局,2☆双杀,AE又拿一分,5-1。

AG分散摸点,各路佯攻,B区下包,AE又是包夹回防成功,6-1。

AG继续快节奏抢酒吧,HAO打掉LSN,B区一波进攻,jerry一打四无力回天,AE7-1。

Even突破打掉一人,AE采取前顶防守效果不佳,AG转点B包点下包,xixi双杀无果,AG再扳回一分,2-7。

ESCC战报:全能LSN强势爆发 AG荣获冠军

下半场:AE潜伏者,AG保卫者。

AE采取3+2战术慢慢排点,Even中路前顶,一波交火,HAO~二打一局面失败,AG拿下下半场第一分,3-7。

Even再次前顶到车库防守,AE采取慢打节奏,最后40秒A大突破,HAO双杀,AE拿下一分,8-3。

DONO开局狙掉A大一人,下水道口一波交火,xql酒吧突破双杀,B点下包,2v2残局,LSN直接双杀,AE拿到局点,9-3。

AE两人摸酒吧被打掉,AG建立人数优势后采取包夹防守,AE抱团A大进攻,jerry双杀,AG再扳一分,4-9。

AE封烟A大,AG前顶A大打掉两人取得良好效果,HAO完成双杀改变队伍劣势,绝迹还以双杀,AG又扳回一分,5-9。

AE稳稳排点慢打,集合A大一波突破,1v1残局,HAO残血无奈失败,AG又扳回一分,6-9。

AG再次顶防打掉一人,AE慢摸酒吧打掉一人后转点,Dono狙击架在A大完成双杀,AG7-9。

AE3+2战术包夹B区,jerry三杀完成刷屏,AG再扳回一分,8-9。

xql打掉一人后偷家成功,A大慢慢卡点进攻,xixi双杀,AE拿下这分,10-8。

ESCC战报:全能LSN强势爆发 AG荣获冠军

第二张地图:沙漠TD

比赛开始,主道与中房一波互抢,AG抢下主道掌握好节奏,暂时取得领先,12比7。AE打得比较被动,放慢比赛节奏。DONO在主2完成四杀,复活后再次三杀。主道依旧在AG手里,AE表现得很难受。AG25-22。突然HAO的偷家取得奇效,比分慢慢追上,AE反清主道,xixi狙击双杀,36比36。xql副道偷家成功,二星中房AK三杀,AE反超比分,51比45。二星副道的爆发很nice。AE依旧取得领先,65-59。xql再次展现四杀,AG反扑也很迅猛,双方有来有回,比分追平,76比76。Even主道五杀,两边打得非常胶着,AG反超一分。AG逐渐找回进攻方向,保持着分数领先,AG120比110。AG的各种偷家成功,主道再次火拼,Even四杀,最后比分定格在150比142,AG取得胜利!

ESCC战报:全能LSN强势爆发 AG荣获冠军

第三张地图:新黑色城镇

上半场:AG潜伏者,AE保卫者。

AG选择慢打,LSN在小道对狙掉一人,小道突破jerry双杀,AG拿下第一分,1-0。

A大交火后,AG抱团转点B桥,2v2局面,A点下包,AG再拿一分,2-0。

AG3人抢下B桥,放慢节奏卡点,LSN狙击双杀,1v1局面,HAO完成击杀,AE扳回一分,1-2。

A大一波火拼,LSN三杀,AG快攻又拿一分,3-1。

LSN中路狙掉一人,小道配合小道对的拉枪遭遇HAO双杀,Even一打三残局失败,AE拿下追分,2-3。

AG再次配合着慢摸小道,进攻节奏继续放慢,A点进攻,2v2局面,HAO打掉一人,时间结束,3-3。

xixi狙击双杀,一波交火,AE再拿一分,4-3。

AG再次A大进攻,二换二,HAO展现双杀,DONO一打三难拿胜利,AE5-3。

AG快抢B桥打掉罗浩,LSN狙掉二星,AG抱团打B,B点下包,AE二打三的回防失败,AG拿下这分,4-5。

ESCC战报:全能LSN强势爆发 AG荣获冠军

下半场:AE潜伏者,AG保卫者。

AG采取顶防占住WC,AE小道佯攻后转点B区,LSN配合队友完成刷屏,5-5。

AG顶防到B桥,xql中路双杀,小道突破失败,AG反超比分,6-5。

HAO单人抢下B桥完成双杀,二星也双杀,B区下包,AE扳平比分,6-6。

中路封红烟,小道一波快打,LSN狙掉小道突破的两人,绝迹双杀,AG又拿一分,7-6。

AG依旧顶防,jerry在B连接摸出打掉一人,xql还以双杀,AE二打三局面,LSN双杀,AG再拿一分,8-6。

xql狙掉一人,AG突然打闪反清B桥,AE二打四劣势,绝迹双杀,AG拿到赛点,9-6。

AE选择稳家慢打,HAO在B桥双杀,AE建立人数优势,xql双杀,AE稳下这分,7-9。

开局AG中路大炮穿掉一人,可是AG发生了误伤,AE下包B点,AE再拿一分,8-9。

AE小道开车,一波道具打出,双方火拼,AG获得胜利,10-8。

ESCC战报:全能LSN强势爆发 AG荣获冠军

【赛后结语】

今天AG打法很奔放,比赛前期快攻虽不能有好的发挥,但是慢热的他们逐渐发力,比赛状态越来越好,特别是LSN精彩表现着实亮眼。而AE战队也是发挥出了应有的实力,各种配合和枪法也让观众大饱眼福。两支队伍有来有回,基本上每位队员都有其精彩的瞬间。只可惜比赛总是有输赢的,AE虽败犹荣,恭喜AG获得首届ESCC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