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田丰 CFPL 选手采访 TGF S10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总决赛田丰采访:枪法太差,套路发挥不出来

CFPL总决赛田丰采访:枪法太差,套路发挥不出来

发布时间:17-06-03 20:58 来源:52PK 作者:52PK

CFPL S10总决赛的总比分,最终定格在3:1。马哲、18带领的SV最终如愿以偿的蝉联了CFPL的冠军,而首次进入决赛的TGF,也尽心尽力的完成了他们今天的比赛。赛后,TGF战队接受了媒体采访,田丰也针对今天队伍的发挥,给出了他的评价。

记者:对于今天队伍的整体评价,10分满分的话会打几分?

田丰:2分,大家发挥的都不是很好。

记者:今天输掉比赛的原因现在能总结下么,接下来的比赛会有什么打算?

田丰:这次决赛我们还是能学到很多东西,毕竟是新的队伍,下个赛季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总体来说这次我们还是吸取到很多经验。

52PK:田丰重新回到职业圈,打到决赛很不容易。之前很多圈内有过交集的人,赛前都在为你加油呐喊。对于这些加油祝福,有没有想对他们回应的。

田丰:我作为队长,这次失利自己的责任最大,而且自己发挥也不好,面对这种大赛还是缺乏了一些经验。对于给我加油助威的朋友伙伴们,还是要特别感谢他们的支持。

52PK:赛前做过简单采访,当时你说相对于SV,自己队伍的压力会小一些。今天决赛阶段,自己队伍又是否受到压力的影响呢?

田丰:我们这支队伍还是新的队伍,大家还在磨合。但SV整体是在拼抢三连冠的状态,他们的压力肯定会比我们大。其实今天地图对我们挺有利的,但是实际发挥并不好。

52PK:之前说过会在赛前开发一些新点位新战术,比赛中觉得应用效果如何?

田丰:赛前准备的战术基本上都没有发挥太大的作用,主要还是因为我们自身的枪法没有打出来。

52PK:对于几名队员有什么鼓励的话想说一下?

田丰:还是非常感谢大家近期的努力吧,争取吸取这次的教训,接下来的比赛大家还要继续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