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ViV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2017TGA夏季赛冠军山西ViVi采访 CFPL才是我们的目标

2017TGA夏季赛冠军山西ViVi采访 CFPL才是我们的目标

发布时间:17-07-02 12:1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今天是2017TGA夏季总决赛最后一天的比赛日,经过近三个月比赛,最终山西ViVi获得了2017TGA夏季赛团队冠军!虽然由于赛制的改变,TGA的冠军不再直接晋级CFPL,但这个TGA的冠军足以证明山西ViVi已经做好了回归的准备。

52PK:先祝贺一下山西ViVi获得了本届TGA团队赛的冠军,感觉今天发挥的怎么样?

山西ViVi:今天发挥的还是挺好的,可能刚开始有点紧张,在打完第一场比赛上半场之后我们就放松下来了。

52PK:在第一局异域小城上半场,你们确实打得非常纠结,但是攻守交换之后你们开始领先比分,当时是有做什么调整吗?

山西ViVi:我们整体战术没有变,只是针对上半场的一些失误,大家都重视起来了。比如人多打人少还丢分,这些问题都是不应该犯的,下半场我们对此及时进行调整才拉开了比分。

52PK:巧的是你们这场比赛的解说正是你们的老板vivi,老板解说你们的比赛是不是比平时比赛的压力更大呢?

山西ViVi:那肯定的,我们就好比正在参加高考的学生,而监考老师还是你的家长,她解说我们比赛,当然比平时要更加紧张。

52PK:现在已经拿到TGA冠军了,今晚准备怎么庆祝一下?

山西ViVi:虽然已经拿到TGA的冠军了,但是我们之后还有一场比赛,那场比赛比什么都重要,因为那关乎到CFPL S11的门票。

52PK: CFPL S9的时候vivi战队意外降级,如今已经拿到了CFS中国区预选赛的门票了,你们对接下来CFS的比赛怎么看,现在有什么打算么?

山西ViVi:因为是CFS中国区预选赛,所以我们面对的都是国内联赛的队伍,所以在压力上还是非常大的。既然已经晋级了,我们就会全力以赴,把这场比赛当成一个历练,就算拿不到好名次,但参加这场比赛本身就是一个收获。

52PK:不论是之后的CFS晋级成功还是晋级CFPL S11,你们都将要面对国外选手,你们觉得国外选手有哪些优点。

山西ViVi:我们集训也有四五个月了,在S10的比赛还在打的时候,我们也和国外战队打过训练赛。他们给我们的感觉是枪法特别准,其次是他们对投掷道具的运用非常的到位。

52PK:最后你们还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话吗?

萧忆:这场比赛我要比其他四位队友更渴望冠军,因为这是我第五次打TGA,前几次一直没有拿过冠军,所以我们今天拿到这个冠军是实至名归。

ViVi战队虽然在CFPL S9的时候被降级了,但是他们始终没有放弃。就像他们说的那样,TGA的冠军并不是他们此次比赛的终点,他们最想要的还是能够拿到回CFPL的门票,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CFPL升降赛中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