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NEST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NEST媒体观察 5G狂扫AG三冠王雄风不再?

NEST媒体观察 5G狂扫AG三冠王雄风不再?

发布时间:17-07-25 09:4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NEST2017穿越火线项目小组赛正在火热进行,7月23日的最后一场比赛,C组AG对阵5G(原白鲨),这两支队伍都曾经夺得过CFPL总冠军、CFS世界冠军,同样的世界级强队。本以为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结果却大大出乎预料。小组赛中5G在港口下半场连拿7分,最终以大比分2:0轻松拿下AG,暂列小组积分榜第一。仿佛一边倒的局势,让人不禁唏嘘;回看CFS2017中国赛区总预选赛、CFPL S10赛季,AG的表现亦是差强人意,曾经的三冠王AG,如今是怎么了?难道AG王朝真的就此没落了?

NEST媒体观察 5G狂扫AG三冠王雄风不再?

AG在此次与5G的交锋中失利,意味着小组赛出线无望。而5G只要在下一轮拿下胜利,就能以小组头名晋级。在CFS2017中国区预选赛里,AG就不敌山西ViVi惨遭淘汰,如今又被5G大比分带走,如今的AG丝毫没有打出他们应有的实力。单看五名选手个人实力来说,个个都是顶尖好手,只要发挥应有的水平,应能获得更好的成绩。国服三大AK,其中的任何一人无论到哪里都是绝对的大腿选手,如今3人到了同一支战队,却不能达到1+1大于2的效果。连连遭遇挫败,让我们不得不反思如今的AG到底是怎么了?

NEST媒体观察 5G狂扫AG三冠王雄风不再?

很多粉丝都说,因为亮亮和绿豆离队导致AG无法有较好的战绩,缺乏了核心狙击手和指挥,如今失败是必然的事情。但是通过这一次与5G的较量,我们发现大多数时都是李思南在拿狙击,反观对面的yiyi在进攻时,多半时间用的都是步枪。在港口上半场李思南的狙击水平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多次开局就能率先击毙敌方,带来人数上的优势,从而在上半场就以6:3领先。在下半场5G强烈的反扑让AG措手不及,上半场辛苦建立的优势分崩离析,与胜利渐行渐远。CFPLS10上对战情久时在卫星基地也是如此,上半场被对方打出9:0,全场毫无节奏,最终丢掉了那张地图。AG从CFPLS10开赛以来一直就暴露出一大缺陷,在大逆风时很难找回比赛节奏。

NEST媒体观察 5G狂扫AG三冠王雄风不再?

值得一提的是,AG在CFPLS10上是唯一一支在常规赛取得全胜的队伍,而且是在近期的赛事里唯一正面击败过SV的战队。虽然目前战队处于低谷期,但他们的个人实力在整个联盟还是处于第一梯队。现在的失败对他们而言,只是为了更好的完善队伍的不足,他们缺少的只是时间。两名新成员加入时间并不长,团队配合的生疏、战术体系的变动,都不是一朝一夕之间所能攻克的难题。

NEST媒体观察 5G狂扫AG三冠王雄风不再?

虽然AG近期状态让人担忧,但我坚信AG不会因此没落,只要他们能调整好状态,在不久的CFPLS11上,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定能取得好成绩。我们唯一要做就是给他们送上祝福,期待AG能重整旗鼓继而重回巅峰。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第一届TGA大奖赛CF狙神争霸赛报名开启

第一届TGA大奖赛CF狙神争霸赛赛制公布

NEST CF首场即将开战 四支精英队伍严阵以待

超新星导师LSN专访 对掏我能玩死蛇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