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白鲨 选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成长之路的见证 跟随CF白鲨这些年的LOGO

成长之路的见证 跟随CF白鲨这些年的LOGO

发布时间:17-08-03 09: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他是一名选手

他是一个老板

他是一位解说

……

他还是一个

传奇

白鲨专访纪录片链接:https://v.qq.com/x/page/n0530ozp4b9.html

九年前,也就是2008年,白鲨遇见了刚诞生的《穿越火线》,那时的他还没想好自己在这个游戏中的ID,那时的我们也从未知道谁是白鲨。他第一次接触CF也仅仅是因为哥哥lynn让他陪自己玩,后来哥哥去了新加坡,白鲨哪也没去,在CF里一呆就是九年,直到现在。

遇见或许是偶然,但传奇却一定是必然

报名了线下赛的五个男孩绞尽脑汁该起一个什么样的ID,他们都在憧憬着自己或许能成为无数的CFer日后竞相模仿崇拜的对象。

“要不我们就用动物的名字来起ID怎么样?”

“比如大熊猫!”

“对对对,还有大土狗哈哈哈哈!”

“那我就叫白鲨吧!”

后来,白鲨真的成了无数CFer所敬仰的对象。白鲨的第一场线下赛我们已经难知晓其中的细节,但在CF上的天赋却让他迅速崭露头角并得到了东珈网络俱乐部的青睐,于是,白鲨的第一支正式队伍成立了,就在不起眼的角落,就靠不起眼的一群人,最终却震撼了整个CF的历史。

2011年,已经初具雏形的俱乐部开始起步发展,俱乐部的投资人东哥同年宣布东珈网络正式更名为东珈精鹰网络,并有了专属的LOGO。

成长之路的见证 跟随CF白鲨这些年的LOGO

成长之路的见证 跟随CF白鲨这些年的LOGO

你可以说它简陋,你可以说它并不漂亮,你也可以对它嗤之以鼻,但你就是无法否认它是CF的发展和白鲨的历程里最开始的那一笔。

一年后,东珈精鹰的投资人撤资,转由白鲨接手这个队伍,白鲨开始第一次被人称作白老板。事实证明白鲨不仅仅是游戏上的天才,对于商业上的运作也是信手拈来,对于这样一只并不算出名的队伍,白鲨成功争取到了世界大厂Cherry的赞助支持,队伍被更名为“Cherry精鹰(CherryJY)”。

成长之路的见证 跟随CF白鲨这些年的LOGO

但一个人很难有精力同时将两件事做完美,白鲨亦不例外,忙于俱乐部运营的他无法抽出更多的时间来继续和队友磨合,因此2013年Cherry精鹰在CFPLS3赛季他们无缘4强,仅仅拿到了第5名的成绩。这次比赛后,秀B1、浩南因个人原因离队,队伍支离破碎,白鲨因此做了一个痛苦的决定:彻底放弃选手身份,全心全意投入到幕后工作中。或许这对一个选手来说是最大的残忍吧。同年,CherryJY与摩登电竞达成合作,将俱乐部的总部迁移长沙,组建了全新的EP-Cherry。

 

成长之路的见证 跟随CF白鲨这些年的LOGO

成长之路的见证 跟随CF白鲨这些年的LOGO

WCG2013中国总决赛在成都成功举行,但赛前队中狙击手毅毅临时生病无法上场。时间紧迫,久未上场的白鲨只能硬着头皮亲自带队上阵。短短的几天训练时间,便迎战WCG。小组赛中唯一的劲敌便是龙江乾亿,然而再次出战的白老板从小组赛就表现得格外兴奋,在他的带领下EP一路势如破竹轻松出线。

在随后的八强赛中,EP与IG展开对决,而白鲨和老对手马哲也为自己的队伍苦苦争取着胜利的机会。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从枪法到战术,再到心态,可以说,无论谁胜谁负都在意料之中。或许是命运女神的垂青,EP最终艰难战胜IG成功晋级四强,只是那时候就有人意识到,这可能是最后的鲨马对决。

然而运气只能使用一次,在四强赛中,EP被汉宫·QQ会员爆冷击败,只得在与摩登的战场上收获了季军。

时光荏苒,沉寂的白鲨似乎已经让人忘记了他的存在,有人猜测他只是CF史上的昙花一现,也有人扼腕叹息白鲨似乎真的已经远去。

然而,白鲨却在韬光养晦,为自己的计划而奔波游走。

2015年6月26号,白鲨正式对外宣布将以个人名义投资建立并管理白鲨CF电子竞技俱乐部,消息一出不亚于核弹爆炸,在此之前,几乎从未有过职业选手出资组建游戏俱乐部的先例,但白鲨对外界的质疑置若罔闻,以闪电般的速度签下原CFPLS5的四强之一“红灯笼DouYu.Tv”并将其改名为“白鲨DouYu.Tv”,新队伍因此获得了CFPLS6的参赛名额。

 

成长之路的见证 跟随CF白鲨这些年的LOGO

成长之路的见证 跟随CF白鲨这些年的LOGO

事实证明了白老板的选择,在S6的总决赛中,白鲨让二追三将AG斩于马下,时隔五个赛季之后白鲨终于拿回了属于自己的冠军。当传奇定格的那一刹那,落泪的不只是白鲨,还有所有背后关注着他的粉丝,或许这个冠军证明了所有的等待都会得到奖赏。

但白鲨自己的道路似乎还在不停的往前探索着,就像他手中的那杆狙从来都不是为了防守而生一样。2016年,“白鲨CF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更名为“白鲨电子竞技俱乐部”,而LOGO则被全新的LOGO所替代,白鲨也正式从一名选手和老板,转型为一名解说和主播。

成长之路的见证 跟随CF白鲨这些年的LOGO

只是所有热爱CF热爱白鲨的人,从未忘记白鲨所有的辉煌与荣耀,我们和白鲨一起流着踏上神坛捧起奖杯的热泪,也和白鲨一起因为无缘晋级而低头沮丧,热爱白鲨的每一位粉丝或许从这时候起都有了一个名字:白鲨军。

2017年7月7号,白鲨发表微博组建白鲨粉丝后援团,也就是白鲨军,并在几天后公布了白鲨军的LOGO。

成长之路的见证 跟随CF白鲨这些年的LOGO

白鲨虽然不再以俱乐部老板的身份出现,但LOGO还是留存了俱乐部的风格,无论走到哪里,白鲨军的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只白鲨。

白鲨有起有落,但它始终是深海的霸主,白鲨军亦是如此。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