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选手采访 念旧 SV CFM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GI冠军SV念旧专访 从15岁到17岁我一直在努力

CFGI冠军SV念旧专访 从15岁到17岁我一直在努力

发布时间:17-08-07 04:0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今天是穿越火线九周年盛典暨CFGI2017总决赛的日子,经过一番“苦战”最终SV(前VG战队)以3:0的总比分拿下TGF成功卫冕冠军,通过今天的比赛SV再次证明了他们的强大,在赛后我们采访到了SV中最年轻的选手念旧。

CFGI冠军SV念旧专访 从15岁到17岁我一直在努力

Q:作为目前CF职业选手中获得冠军最多,年纪最小的一位选手,念旧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念旧:打职业三年了,最近这一年半拿了比较多的成绩,作为整个联盟里年纪最小的一批选手,对自己目前的状态还是比较满意的。15岁我就出来打职业了,马上就要过18岁生日了,走到这一步真的很不容易,感谢我的队友和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们,因为有你们我们才会变的更好。

Q:既然马上要过生日了,你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什么?

念旧:现在还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因为这两年一直在忙着比赛和训练,生日也没有怎么好好地过,如果真的要说最想要的话,希望今年能够和家人一起过生日。从打职业以来我一年也就回两三次家,已经很久没有和家人一起过生日了,一个人在外面,其实挺想念家人的,感谢他们支持我走这条路。

Q:网上有很多新闻说你是如何走上电竞道路的,你能否详细的和我们说一下,你是怎样说服你父母让你走上职业这条道路的?

念旧:我刚打职业的时候才15岁,正值读高中的阶段,当时年纪还小和父母说打职业的时候他们也不是特别懂,就问老师问亲朋好友,总之就是各种打探消息。最初他们是不同意的,后来我就和他们说你们不让我去,我读书的时候肯定会想,学习成绩肯定是上不去,还不如让我去试一试。过了一段时间我当时所在俱乐部的老板,到我家签合同他们才放心让我出来打职业。

CFGI冠军SV念旧专访 从15岁到17岁我一直在努力

Q:在打完比赛后我们可以看到,你们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兴奋和高兴,是你们获得过得冠军太多了吗?

念旧:我们打完比赛后没有表现的过于激动,可能是因为整场比赛打得没有太难,大家的情绪还是比较平静的。

Q:从CFPLS10到CFS中国区总决赛再到本次的CFGI,在和TGF的比赛中你们一直都是一种碾压的状态,你对这支战队有什么想说的吗?

念旧:TGF从S9开始就一直是我们的对手,可以说是我们的老对手了,现在他们也快解散了,祝他们在去新的队伍之后能有更好的发挥。

CFGI冠军SV念旧专访 从15岁到17岁我一直在努力

17岁未成年的念旧,身上拥有着太多同龄人无法想象的荣誉,而他却没有被这些荣誉所冲昏头脑。17岁的他未来还拥有着无限的可能,相信将来他也一定会成为领袖级别的选手。希望他能够一直保持一颗谦逊的心,一边成长一边变的更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