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PLM CFM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AG KB横扫对手 中国军团成功会师决赛

AG KB横扫对手 中国军团成功会师决赛

发布时间:17-08-07 15: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I2017比赛日第二日,B组小组赛的硝烟还未散尽,半决赛的战鼓已经擂响。经过两轮小组赛的争夺,中国AG和越南AHIHI从A组成功突围,而中国KB则同越南DRAGON从B组出线,这四支队伍将在半决赛中两两对决,为了决赛的门票而努力拼搏。

回顾中国军团的晋级过程,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顺”。没错,中国的两支战队从小组赛中出线的过程简直太顺利了,任何一支外国队伍都不能给他们造成很大的麻烦,于是乎AG和KB一路横扫,一路晋级。四强的另外两个席位属于越南,越南是本次邀请赛中除中国外最大的赢家,他们的两支队伍也凭借自身过人的实力,分别拿到AB两组小组第二的名次出线,与中国在半决赛上演对决。

AG KB横扫对手 中国军团成功会师决赛

KB霸气外露AHIHI遗憾出局

本次CFMI2017的第一场半决赛将由B组第一的中国KB对阵A组第二的越南AHIHI,本次大赛的半决赛采用BO5赛制,相信这两支队伍一定会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对决。比赛开始,双方的第一张地图为卫星基地。KB在比赛前期一直对AHIHI进行试探性前压,在充分收集到敌人的情报信息后,KB果断改变打法,对AHIHI进行了惯用的疯狂压制。AHIHI虽然明知KB要前压,但奈何自己枪法略逊一筹,实在是无法进行有效的还击。最终,KB首战零封AHIHI。

第二张地图来到鹰眼,KB还是依靠自身可怕的枪法进行突破,AHIHI试图遏制住KB的这种势头,但还是无济于事。KB在鹰眼给AHIHI上了一堂精彩的战术教学课,10:3再下一城。比赛继续进行,双方又进行了TD模式的争夺。这场团队模式的较量延续了之前比赛的主旋律,AHIHI仍然未能在KB头上拿到一分,最后KB80:52大比分战胜AHIHI,总比分3:0送走对手,拿到了进入决赛的入场券。

AG KB横扫对手 中国军团成功会师决赛

离冠军更近了一步AG3:0战胜Dragon

半决赛第二场,中国AG对阵越南Dragon。AG在A组的发挥相当出色,作为中国首次在国际上露面的队伍,AG可谓出尽了风头。这次面对B组第二的Dragon,我相信AG有十足的把握可以拿下这场比赛。比赛开始,双方先在沙漠灰展开交火。Dragon一上来就给了AG一个下马威,连拿两分,队员Cdu更是完成单局四杀。至此AG迅速调整,全力反攻,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拿下了首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张地图卫星基地,AG新援大秀整场暴走,依靠自己手中的狙击枪频频上演精彩击杀,AG其他队员也有着出色的发挥。Dragon完全没有办法,整张地图仅取3分便败下阵来。比赛最后来到运输船的比拼,作为CFM中最火热的地图之一,双方在这张地图上的展开了火星四溅的战斗。Dragon在比赛中很顽强,但奈何实力还是稍弱,最终AG80:68轻取Dragon,3:0结束战斗,与KB成功会师总决赛。

回顾这两场半决赛,我只能说中国的手游队伍真是太强了。端游的比赛中外国队还尚且能同中国队打得有来有回,甚至拿到分数,但在手游的比赛中,外国队的水平离中国队差的太远,二者的对抗基本都是一边倒的碾压。

AG KB横扫对手 中国军团成功会师决赛

半决赛结束后,AG和KB这两支队伍也是如同大家所预想的那样,在总决赛中碰面。CFMI开赛以来,两支战队的手感都是十分出色,各自队伍的新阵容也是进行了充分的磨合。就这两天的表现来看,KB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东西要比AG稍强一些,可能是两个狙击手不太兼容的关系,AG的发挥要稍微差那么一点意思。但不管怎么说,两只战队都是中国的骄傲,谁输谁赢,这个冠军都属于中国。

8月6日,CFMI2017总决赛就要到来,是AG再次战胜KB,还是KB成功复仇,还请大家持续关注CFMI2017的赛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