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PLM CFM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不甘示弱 越南Dragon携手KB进入半决赛

不甘示弱 越南Dragon携手KB进入半决赛

发布时间:17-08-07 16: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经过昨日的CFMIA组小组赛,相信大家对这次比赛也是有所了解。今日是CFMI第二个比赛日,B组小组赛和半决赛将在今日进行。之前我们从整体上对B组胜者组的比赛过程进行了简短的总结,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败者组中又有怎样的惊心动魄。

B组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安排如下:KBvsDRAGON,METALvsREVOLT,在经过一番对决后,KB和REVOLT打入了胜者组进行进一步的比拼,而DRAGON和METAL将进行败者组的资格争夺。

不甘示弱 越南Dragon携手KB进入半决赛

在这场输就卷铺盖回家,赢还有出线希望的比赛中,DRAGON和METAL这两支战队也是毫无保留地展现出了自己的全部实力。第一图沙漠灰中,METAL上半场表现可圈可点,开局压着Dragon打,一口气连拿四分。随后Dragon调整了状态,直接连拿十分,以10:4的比分拿下了第一图的胜利。

到了黑色城镇中,METAL状态回归与Dragon打的相持不下,但越南Dragon的技战术水平明显要高于泰国METAL,最终Dragon以10:6的比分拿下第二张地图,全场2:0战胜METAL。

这场比赛中,Dragon出师不利,但在经过一番设备调试后,Dragon状态回暖,直接连拿十分将METAL带走,METAL甚至都没有回过神来。不过METAL在第二场比赛中也是全力回击,双方分庭抗礼,虽然随后不幸落败,但METAL依然表现出了自己的竞技风范,希望METAL再接再厉,期待他们下一次的精彩发挥。

不甘示弱 越南Dragon携手KB进入半决赛

这边泰国METAL遗憾离场,那边韩国REVOLT也在和KB的对抗中败下阵来。至此,越南Dragon和韩国REVOLT进入败者组,双方的这一场比赛将决定谁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到半决赛之中。

比赛很快开始,双方的第一张比赛地图为图供电所。比赛开始后,Dragon频繁顶防,利用枪法压制Revolt,拿到了大比分优势。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攻守互换,Dragon一改上半场的激进打法,而是选择稳扎稳打,韩国Revolt似乎并不能很好的作出调整,最终Dragon以10:1横扫韩国Revolt,先下一城。

比赛接着来到第二图黑色城镇,Dragon保持了第一图的打法,保卫顶防潜伏慢攻。韩国Revolt还是没什么招架之力,枪法,走位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暴露出队伍的很多漏洞。最后,Dragon又以10:1轻松获胜。我们在这里也是恭喜越南Dragon能够进入到半决赛的比拼之中,非常不错。

第一场被KB横扫的Revolt在面对Dragon时,仍然显得非常被动。Dragon不但拥有枪法优势,而且他们的战术也很有想法。反观Revolt,经验不足,配合问题频出,容易被敌方带节奏,种种问题显示出他们对比赛的准备不够。比赛的结果也是意料之中,Dragon用两个10:1迅速结束战斗。

不甘示弱 越南Dragon携手KB进入半决赛

B组的小组赛到这里就完全结束了,越南Dragon搭上末班车拿到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同AG、AHIHI、KB三队一起进入到半决赛之中。Dragon在B组的发挥虽然没有KB那么抢眼,但在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时,他们不骄不躁,很好的展现出了自身的能力,全程有收有放。至此CFMI2017四强已经全部诞生,究竟哪两支队伍能够杀入决赛,还请大家持续关注之后的CFMI2017半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