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赛事新闻 狙神争霸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狙神争霸赛 Gzzz何以取胜?狙击手角色回归

狙神争霸赛 Gzzz何以取胜?狙击手角色回归

发布时间:17-08-09 09:46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备受关注TGA2017狙神争霸赛的周赛阶段于今晚落下帷幕,来自龙珠直播平台的选手Gzzz最终获得了周赛冠军,纵观Gzzz获得周冠的这三场比赛,很多人认为用一个词来形容最恰当不过了,那就是“猥琐”,他所参与的三场比赛,没有一场不猥琐的,全场几乎很少见到正面钢枪的画面,其技术风格就是不跟你正面钢,各种绕家,偷背身、偷侧身,总而言之一句话:以卡点为主,以偷家为辅,主辅结合,保证合格。他的理念就是:打完就走,啥事没有!不少朋友说他猥琐,比赛打得不好看,但是我想说的是,这种打法恰恰是狙击手这个角色的本色,狙击本来玩的就是狡诈多变而并非正面硬来,而那些能把“猥琐”玩得好的选手,绝对都是头脑灵活的人。

但猥琐的战术并不能掩盖他枪法的光辉,虽然风格上很猥琐,但是他的枪法也是非常强悍的。首先他是一位卡点型选手,众所周知,作为一名优秀的卡点型选手的前提是,枪法一定要好够精准而且反应要快。比如说在第一场的运输船,Gzzz就多次利用身法跳到高点,然后通过空降狙直接秒杀对方,这就是枪法的体现;第二场的沙漠TD,Gzzz就是在后点的箱子旁边卡一条线,CFer们知道,在后点到对方复活点,距离是相当长的,而且中间的障碍物很多,但是Gzzz就是能靠卡住这个地方,屡试不爽多次得分,大家都知道的,长时间卡一个点会导致注意力下降、反应迟钝,但是Gzzz就不一样,他能保持注意力长时间集中,这是很难得的。Gzzz的技术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你知道我就在这个点卡着你,你就是拿我没有办法;还有第三场的守望之城,那更是靠准度取胜的,Gzzz就是反复的左右换点,让你找不到他的方向,然后再找准机会一枪瞬掉对方,虽然这个打法观赏性不强,但是毫无疑问很实用。

通过了解,Gzzz已经是一名25岁的选手了,就穿越火线领域而言,他已经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了,其经验丰富、手段老辣,更加善于利用自己的经验去掌控比赛,把对方的快节奏打乱并且带入自己的慢节奏之中,再利用自己的卡位和枪法碾杀对方,这个战法像极了当年我军的游击战,声东击西,灵活多变,而且这种打法很快的就会让对手心态发生变化,这就是Gzzz的制胜法宝。

总而言之,Gzzz并非只会猥琐,更是凭借着卡点意识、枪法、经验等多方面因素的完美结合取胜的,希望他能保持状态,给大家带来更为精彩的对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