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2017TGA狙神争霸赛绝地反击 Gzzz狙击首秀

2017TGA狙神争霸赛绝地反击 Gzzz狙击首秀

发布时间:17-08-09 10: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TGA狙神争霸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龙珠Gzzz表现出了强烈的斗志,在比分落后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优势逐渐扭转了战局,终于击败强敌虎牙主播翟灏,这是Gzzz在本次狙神争霸赛中的首秀。

先声夺人,虎牙主播翟灏获得开门红

2017TGA狙神争霸赛绝地反击 Gzzz狙击首秀

在运输船的较量中,开局虎牙主播翟灏表现的就十分强势,他对身法和枪法二者的结合应用很有心得。翟灏比较喜欢居高临下,占领制高点,利用高点的优势对Gzzz进行压制,特别是精彩的空降狙击,对身法的利用很是完美,依靠自己灵活的走位和风骚的跳点,慢慢拉开了比分。而反观龙珠Gzzz这边,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并不是显得非常急躁,在落后6个人头的情况下静步摸人,扳回数分,但无奈人头差距过大,翟灏以20-13赢得了胜利!

渐入佳境,龙珠Gzzz扳回一城

2017TGA狙神争霸赛绝地反击 Gzzz狙击首秀

第二局的比赛地图是沙漠1-TD,和第一场不同的是,这场双方都使用了巴雷特-毁灭,因为主道的箱子很多,可以利用巴雷特的穿透力进行有效杀伤。第二场双方都在卡点,互相架对方,打得很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但二人卡点的方式明显有区别。Gzzz选择的都是常规点位或第一点,但是翟灏更习惯于卡第二点,以及一些非常规点位。刚刚输掉第一场比赛的Gzzz渐入佳境,一度将翟灏压制在出生点,各种瞬狙十分惊艳,此后Gzzz利用地图上繁多的障碍物将比赛带劲了自己的节奏,并抓住机会机会,干净漂亮地以20-14赢得了这张图的胜利!

逆转局面 龙珠Gzzz锁定胜局

2017TGA狙神争霸赛绝地反击 Gzzz狙击首秀

来到第三局守望之城的较量之上,有意思的是双方直接在中路进行狙击的对决,打过守望之城的CFer都知道在中路对狙往往只是露一个头,这对精准度有了更高的要求,可能是沙漠TD让双方选手都不甘示弱,势均力敌,但是在中路对狙上龙珠Gzzz略胜一筹。Gzzz利用自己灵活的闪身,几番中路对狙之后以12-4领先,然而翟灏并没有放弃,利用障碍物成功追回了3分,比分来到12-7在到比赛中后期时,翟灏率先跳下中路,利用下面的箱子做掩体各种秀身法,卡时间差,扳回数分,可惜前面的差距过大,翟灏无力回天,最终以14-20输掉了比赛。而龙珠Gzzz在落后的情况下能稳定住心态,结合自身的技术特点,在自己的优势地域进行对决,这就是Gzzz的取胜法宝。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关于CFGI分组 这几件事你可能需要知道

CFGI2017小组抽签仪式结束 分组情况公布

CFS2017中国预选赛 SV无人能挡汉宫攻无不克

CFS2017胜者组第二轮 汉宫加时力克A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