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白鲨 CFPL 解说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白鲨马哲再合体!CF超新星后台无下限秀恩爱

白鲨马哲再合体!CF超新星后台无下限秀恩爱

发布时间:17-08-14 10: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现场花絮

说到CF最佳搭档,白鲨和马哲的名字定会浮现在大家脑海中,超新星活动的休息室里,白鲨马哲轻松愉快地坐在一起看直播的场景,让人感到十分亲切!

白鲨马哲再合体!CF超新星后台无下限秀恩爱

正在直播的神秘战将竟然是常旭,没想到他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了超新星活动现场。白鲨和马哲一起看常旭的直播,难不成已经悄悄成了他的小迷弟?

白鲨点头摇脚看直播不亦悦乎!马队在一旁一声不吭,微笑着死盯着白鲨手中的手机一刻也不放松。

白鲨马哲再合体!CF超新星后台无下限秀恩爱

在生活中,胖乎乎的常旭开朗异常,也和咱们老马的开朗直爽不谋而合。SV的超级战将常旭在赛场之下开朗活泼,赛场之上则可用一言将他概括:“原有残局大师怪咔,现有残局之王常旭!”

白鲨马哲再合体!CF超新星后台无下限秀恩爱

从宿敌到并肩作战,从赛场调侃到线下一起做活动,白鲨马哲常常以“鲨马合体”的形式一起出现在我们面前。从KFC枪王活动到九周年盛典,再到本次的超新星,“鲨马”的幕后日常和他们在赛场的表现一样精彩,各有一番风味。这一次,马哲领衔12大明星导师助阵,换上队服亲自登上超新星舞台,重量级解说白鲨精彩点评连绵不绝,“白马”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