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超新星行动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超新星访谈张宇:CFPL梦想让我永不放弃

超新星访谈张宇:CFPL梦想让我永不放弃

发布时间:17-08-14 10: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作为暑期里重量级的赛事——超新星行动毫无疑问吸引了大批的CFer关注,各个平台的主播也是兢兢业业努力争取线下比赛名额,在虎牙赛区中,有一位选手表现的十分亮眼,他一路过关斩将,用自己强悍的实力开启了超新星的大门!他就是虎牙主播张宇,一位低调有内涵有实力的优秀主播!那我们今天也是很有幸对张宇进行了一次采访!

超新星访谈张宇:CFPL梦想让我永不放弃

问:张宇你好,能给你这种优秀主播做采访很开心,首先还是给广大的粉丝和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张宇:嘿嘿,大家好,我是虎牙东辰传媒935张宇,来自黑龙江省,绥化市。很荣幸能够代表虎牙参加超新星比赛,希望导师18可以选我,一起加油,完成我的梦想。

问:原来你早有打算啊,可以讲讲为什么想选择18当做导师吗?

张宇:18导师枪比较准,意识也比较到位。还有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和18导师都是黑龙江人,老乡呢!所以非常希望18做我的导师!我会很努力的!

问:也是希望你能如愿,对了,你应该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吧?

张宇:呵呵,怎么说呢,打过好多次类似的比赛,百城联赛拿过3次省冠军,黑龙江省,天津省,江苏省。而且还是2014tga冬季赛金枪王!

超新星访谈张宇:CFPL梦想让我永不放弃

问:很佩服你呢,原来你深藏不露啊!实力深厚,获得了这么多奖励,有没有想打CFPL这种顶级CF赛事的打算?

张宇:非常强烈!可以说我一直为了打cfpl职业联赛,一直在努力。一直想发挥出最好的自己,一直想做自己的英雄,为CF赛事的发展贡献出我自己的力量!

问:加油,相信你自己,你一定会做到的!说起CFPLS11又要开始了,你怎么看待AV大战呢?

张宇:平常也会关注他们的比赛。都说北有枪法,南有意识,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觉得都挺厉害的。我个人比较喜欢SV。可能都是北方人,为人都比较豪爽。当然AG也不可小觑!

问:看你资料也是说2014年刚刚接触这款游戏,但是就在2014年获得了TGA的个人金枪王,说明你潜力无穷啊!你怎么看待你的枪法和意识?

张宇:意识流的话比如说LSN,他是比较稳定的选手,而且爆发力也比较强。重要的是双休选手。我很欣赏他的,也很佩服。至于我的话,我觉得都还可以吧,如果能够得到导师的指点,我应该还能更厉害点。哈哈!

超新星访谈张宇:CFPL梦想让我永不放弃

问:CF九周年了,有什么话想对自己说,想对粉丝观众说?

张宇:首先祝贺CF九周年快乐,这款游戏给我的青春带来的不同的颜色人生。我懵懂到坚持。我会一直坚持我的梦想。我现在只是一个小主播,从来没有人知道你背后付出了多少。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更多人能够认识我。

问:在超新星晋级的路上一定有很多难忘的事情吧?或者说哪个队友你比较难忘?

张宇:晋级的路上,还是比较顺利的。因为我的队友们都比较给力,小蕙狙厉害,莫雨熙ak刚,齐心协防能力强,啊飞反应快,这是一个团队游戏,需要沟通,我能做到就是简单指挥一下,稳住比赛的局面。

问:关于你的粉丝说你和齐欣是好基友的事情,你怎么看?

张宇:我跟齐欣都是现实中的好哥们,对他的评价我只说3个字~没毛病,哈哈!

问:谢谢,相信齐欣也会有你这样的好哥们开心的!用一段话总结下自己吧!

张宇:千言万语也不如一句话实在,感谢我所有的粉丝对我的支持,这么多年,粉丝们也辛苦了,我一定会打出最精彩的比赛回馈你们!至于未来,希望自己的努力能被大家认可,站在CFPL的舞台上!

超新星访谈张宇:CFPL梦想让我永不放弃

通过今天对张宇的采访,从他的一言一行中,我们看不出一丝丝的高傲之气。可以说,张宇是一位集礼貌,技术,素质于一身的优秀主播。他也不仅仅安心于做主播,在他的心里,有一个更加伟大的目标,那就是去冲击CFPL的舞台,有梦想是了不起的!让我们祝福张宇,同时希望这位有责任心的的主播会在以后的路上走得更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