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赛场剪影 新赛季揭幕大战你准备好了吗

CFPL赛场剪影 新赛季揭幕大战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17-08-16 09:42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CFPL S11赛季即将于8月18日重新点燃战火。新赛季首场揭幕战中,又会是哪两支队伍会率先登场,打响S11第一枪呢?作为新赛季的首场对决,能够参加揭幕战的对阵双方必将是:底蕴相同、实力相近、粉丝众多并且带些许恩怨情仇的队伍。

细数之前的CFPL S1-S10的揭幕战,参加过揭幕战的队伍有过:AG、EP、SV、汉宫、倾城、白鲨、东珈精鹰等明星选手汇集且实力强劲的队伍。

CFPL赛场剪影 新赛季揭幕大战你准备好了吗

纵观之前CFPL十届揭幕大战,AG已经连续6个赛季参与首场揭幕战较量。不断的变更的竞争对手,也显示出AG战队作为CFPL中的老牌劲旅的霸气。不得不说,AG战队拿下赛季首胜已经成为传统,就算近几个赛季势头强劲的SV,他们也很难在揭幕战中从AG身上带走胜利。

CFPL赛场剪影 新赛季揭幕大战你准备好了吗

不过在这10次揭幕战中,参加过揭幕战的队伍大都是拿过CFPL的总冠军战队。例如AG、东珈精鹰、SV(VG),他们都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揭幕赛。而揭幕战中,他们的对手也大都是曾经夺冠道路上的死敌。因此,在揭幕战中,我们总能看到一场不逊色于总决赛水准的精彩交锋!

随着CFPL S11的赛程的出炉,新赛季揭幕战的双方依旧为:AG对阵SV。又一次的AV大战,又一次的宿命对决。而这一回AG能否王者归来,击败卫冕冠军SV呢?

CFPL赛场剪影 新赛季揭幕大战你准备好了吗

CFPL S11 赛季常规赛首轮对阵:

8月18日 19:00 SV VS AG

CFPL赛场剪影 新赛季揭幕大战你准备好了吗

这也是两队第三次参加CFPL揭幕战(难道是为之后的总决赛埋下伏笔?),很遗憾的是上赛季的AV并没有如愿的在决赛中相遇。而本赛季首场比赛再次狭路相逢,双方都想拿下开门红来提升自己的士气。而宠儿的回归,田丰的加盟,让这支AG战队更加具备冲击卫冕冠军SV的能力。要知道,上一次SV输掉比赛可正是在S10开幕式上负于AG。所以,双方都不愿意轻易的输掉比赛。本次S11的揭幕战,AV谁能拿到首胜呢?我们S11不见不散!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CFPLS11前瞻 TGF队员转入的PG是何来历

CFPLS11赛前探营 外籍选手如何减压

CFPLS11前瞻 秀B是否还是当年的那把AK

关于CFGI分组 这几件事你可能需要知道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