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超新星第三日综述 虎牙三剑客显神威

超新星第三日综述 虎牙三剑客显神威

发布时间:17-08-17 09: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8月14日是超新星行动的逆袭日,参加本次比赛的的几位队员都是积分排名榜上后六位的选手,本次各队的参赛队长是由来自AG俱乐部的绝迹抽签选出,6位队长分别是杨公子、年鹏、伟伟、对掏慈善家、小颜还有莫雨熙。选择队员时是由新选队长选择,仍然是抽签决定。

超新星第三日综述 虎牙三剑客显神威

首场比赛是由杨公子队对阵年鹏队。杨公子队有绝迹,xixi,张宇,刘鹏。年鹏队有宠儿 ,阿茹 ,命久,还有手手。双方第一张地图的较量在黑色城镇进行,开局作为潜伏者的杨公子队进攻凶猛,强势拿下了前几分,但随着宠儿的发挥,保卫者逐渐稳住了局势。反观潜伏者这边,绝迹被针对,几次突破包点都被秒杀。此时又恰逢年鹏的狙击手大显神威,最终年鹏队以8:3拿下了第一场比赛。双方来到沙漠1-TD,此番杨公子队处于被吊打的状态,绝迹也是打出了14-22的“惊人”战绩,这时候杨公子队的张宇站了出来,完成了好几次双杀,在主道和年鹏队打的有来有回,但是最终没有挽回颓势,以83-100负于年鹏队。整场比赛虽然蛇哥TD睡得很香,但是在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上却表现十分亮眼,和宠儿平分秋色。虽然失败了,但希望杨公子队能够吸取本次大赛的比赛经验,完善自己。

超新星第三日综述 虎牙三剑客显神威

伟伟队与对掏慈善家队的争夺也颇为激烈。伟伟队有战神18坐镇,带着昭杰,昆山仔还有弗拉格格一起作战。而对掏慈善家的战队成员更加豪华:绿豆,大林,帅枫,葬伊。对掏慈善家豪华车队就开车了,第一场比赛地图是潜艇,双方在这张地图上打的有来有回,这局比赛中很亮眼的地方是身为狙击手的绿豆居然放下了毁灭拿起了AK,从A门突破完成了四连杀,如战神附体,我们看到了又一个全能枪王的诞生吗?最终靠着对掏慈善家战队的强势发挥,以8:7艰难战胜了伟伟队。最为精彩的就是第二张图沙漠1-TD的较量了,这场比赛刚开始18就绕后三杀,慢慢的拉开了比分,18持续爆发,昆山仔牢牢占据了边桥,眼看伟伟队胜券在握,不料绿豆和帅枫瞬间发力,一波2v5成功反清了主道,随着绿豆帅枫的带飞,对掏慈善家战队的人员仿佛瞬间睡醒了,开始疯狂追分。这场比赛副道竟然无人问津,双方集结在主道拼枪。在打到90人头的时候,双方仅差4分,对掏慈善家战队连续得分,此时绿豆接连双杀让比分直接打到了99-99平,关键时刻伟伟站了出来,在边桥击杀了最后一人帅枫!比赛可谓激动人心,扣人心弦,虽然最后TD伟伟队获胜,但是对掏慈善家队也表现不俗,尤其在开局落后接近15分的情况下拉回了比分,挽回了颓势,值得称赞。TD结束后双方1-1战平。第三张地图就打的毫无悬念了,18,伟伟直接狂睡,惨遭对掏慈善家战队吊打。最终对掏慈善家战队直接8:2带走伟伟队,大比分2:1获得胜利!

超新星第三日综述 虎牙三剑客显神威

第三张地图是由小颜队对阵莫雨熙队。王炸选手念旧本场全图暴走,再加上实力超强的阿飞和虎牙女狙神筱惠,黑色城镇打得对面毫无还手之力,以8:3直接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沙漠1-TD的较量中,女狙神筱惠再次发力,在边桥直接把对面死死压制。关键时刻欧欧站了出来,帮助小颜队主道一波反清主道,随后欧欧强势压家,慢慢把比分分差拉到了10分左右,整场比赛虽然有马队在,但是无奈阿飞和筱惠的发挥实在过于出色,帮助主力机枪手念旧疯狂输出,最终以100-91拿下了本场比赛胜利。本场比赛小颜队最有看点的就是欧欧了,在自己战队四个人都睡着的情况下,一个人扛起来大旗,一个人打退了好几次敌方的压家,稳稳的把ACE握在自己的手中,无奈莫雨熙队更胜一筹。最终结果莫雨熙队大比分2:0带走了伟伟队。

超新星第三日综述 虎牙三剑客显神威

通过一晚上激烈对抗,逆袭日三场比赛全部结束。在本轮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虽然职业选手的实力非常强劲,但是民间大神的实力也不容忽视。本次比赛发挥最亮眼的就是我们的虎牙三剑客:张宇、阿飞、筱惠。张宇虽然在自己的战队里输掉了比赛,但是反观全场,张宇的枪法十分的刚,在TD模式时面对队友发挥不算好的情况下站了出来,为队伍打开了局面。而阿飞筱惠两个人同在莫雨熙队,阿飞在黑色城镇A道一枪瞬掉马哲十分亮眼,而筱惠也继续保持了暴走状态,女战神的称号当之无愧。

经历了今天的三局比赛,各选手的积分变化如下:

超新星第三日综述 虎牙三剑客显神威

明天就是我们的挑战日了,希望各位民间大神们好好发挥,在挑战日内能够发挥出色,证明自己。也希望我们的职业选手们言传身教,为超新星行动添能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