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采访 CFPL 超新星行动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超新星冠军访谈之命九 我承认我抱到了大腿

超新星冠军访谈之命九 我承认我抱到了大腿

发布时间:17-08-21 10: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备受瞩目的穿越火线超新星行动已经完美落下帷幕,来自熊猫、虎牙、斗鱼以及龙珠四大直播平台的18位主播与12位导师在经历过一个又一个阶段的比拼后,最终角逐出了本次超新星的冠军队伍,那就是有宠儿带领的大林、命九、昆山仔以及XiXi组成的队伍,今天我们有幸联系到了其中的冠军队员命九,让他来和我们聊聊本次超新星行动的线下比赛吧。

超新星冠军访谈之命九 我承认我抱到了大腿

问:你好,AE.xmJ,很高兴你能接受我们的采访,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小命九:大家好我是AE.小命九,是龙珠直播直播平台的一名CF主播,很高兴能参加这次超新星比赛。喜欢看对掏或者排位还有AK的老铁们多多关注我噢。

问:超新星备受关注,获得了冠军,你很开心吧?赛前预料到了吗?谈谈整个过程下来的感受吧。

小命九:很是开心,这也是我意想不到的结果。经过线下这几天的比赛,虽然很累,但是我学会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也让我成长了。特别是比赛中需要的各种应变能力,这是在平常的游戏中学不到的。不仅如此,通过与导师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再加上一起比赛,让我感受到了职业选手在比赛时的心理与心态,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这对我自身能力的提高非常有帮助。能够获得此次超新星行动的冠军我感到非常的荣幸,非常感谢各位导师特别是我的导师以及队友,非常感谢他们。

问:嗯,确实通过与职业对手的沟通,可以跟他们学到很多平时不知道的打法与技巧。那么在通过一层层选拔直到最后获得冠军,你的心态是什么样?

小命九:心态还是蛮紧张的,可以说是此起披伏。在刚开始的导师日的时候,一开始我感觉自己发挥的没有平常的好,可能是由于紧张的缘故,好多次能够打掉对面的,结果都被反杀,后面经过职业导师的指挥再加上其他两位主播发挥的比较好,给我鼓舞了士气,才慢慢找回感觉,我便抓住机会,配合队友打出了几波小高潮,扳回了比分。经过这两天的比赛,我也慢慢的平稳了心态,但是决赛的时候也不免有些紧张,也犯了和导师日比赛阶段相同的错误,这让我很自责,不过在队友的鼓舞下也慢慢的恢复了,后面发挥的还算可以吧。很多网友都说我的技术一般般,能拿下冠军其实就是实力抱了一波大腿,好吧,我承认我抱了大腿,能抱到了宠儿以及几位队友的大腿赢得了比赛也是很幸运的,哈哈,希望以后能经常抱到这样的大腿。

超新星冠军访谈之命九 我承认我抱到了大腿

问:心态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不过你还是太谦虚了,比赛中你的表现也是很棒的。在比赛中你觉得哪个主播特别厉害?你有什么克敌制胜的秘诀没?

小命九:筱慧吧,毕竟她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也是公认的女狙神,也参加过很多次这种大型的比赛,经验肯定比我们新主播丰富。而且她的狙很粘人,架点很奇怪。有的时候打法很大胆,一下子突然就露点出来狙死对手,让人猝不及防,我记得有一次跟她对打,筱慧黑色城镇担任保卫者A大绕后1v3拿下残局,非常厉害。但是有时候她又非常的猥琐谨慎,特别是在沙漠TD上,一直卡柱连杀刷屏,然后又突然大胆露全身出来,让人摸不着头脑。因此我尽量让自己这边的狙击手去应对,毕竟机枪跟狙对很是吃亏。

问:是的,筱惠确实发挥的很亮眼,很多观众都被她的连杀刷屏所折服了,但是我觉得你也很不错,明年再战吧。那生活中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跟大家分享一下呢?

小命九:其实我是那种喜欢独来独往的人,在线下比赛的时候也很少私下跟其他主播交流沟通,基本都是比赛完就会酒店休息了,平时每天除了打游戏直播也没什么事情要忙的。不过有一次我开随拍直播被截,发到龙珠公告上,说我在酒店跟女的开房。其实这真的是乌龙啊,我记得那时候几个朋友来我家里玩,然后吃饱喝足后他们在打牌,我就开了随拍直播,结果不小心手松了就拍到他们,然后就出现了这样的乌龙事件。后面知道事情的时候勿喷一脸蒙逼,后来知道是娱乐公共,我就置之不理了。

超新星冠军访谈之命九 我承认我抱到了大腿

问:好的,最后再次感谢接受我们的访问,还有什么想跟您的粉丝们说的吗?

小命九:谢谢一路陪伴在我身边的老铁们,我会再接再厉的,以后会更加努力的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直播内容,希望大家以后都健健康康的生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