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M CFML 战报综述 95至尊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首次亮相CFML2017秋季赛 九五天霸大杀四方

首次亮相CFML2017秋季赛 九五天霸大杀四方

发布时间:17-08-21 14: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L2017秋季赛第二个比赛日,作为新生队伍中最为强劲的一支,九五之尊迎来了他们的CFML首秀。根据赛程安排,九五战队在今天将分别对战LNG和KB,对这样一支刚刚从选拔赛爬上来的队伍而言,如此密集的高强度比赛确实是对他们的一个不小的考验。

首次亮相CFML2017秋季赛 九五天霸大杀四方

九五首战的对手为东北劲旅LNG,在对阵这支老牌队伍时,九五的发挥异常出色,其中九五战队的队长天霸更是频频利用对手防守的漏洞为队伍打开突破口,最终九五战队在天霸的带领下2:0战胜LNG;次战九五和KB展开对决,虽然九五没能战胜KB,但他们的风格和打法给KB的widow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值得一提的是,上场发挥出色的天霸延续了自己良好的手感,在比赛中依靠自己的个人能力多次完成以少换多。

赛后,我们也是有幸采访到了发挥抢眼的天霸,现在我们就一起走进新军九五之尊的领头人物——天霸的世界吧。

重回CFML天霸对自己要求更高

采访之前,我在天霸的个人履历中发现了这样一条荣誉:CFM第一届职业联赛亚军。这样的发现让我大为吃惊,原来九五战队的队长早在第一赛季就进入到了联赛冠军之争当中!天霸对我的反应颇为惊讶,在他看来,这些都已经过去了。

从第一赛季到现在,天霸经历了沉浮。如今第三赛季的比赛已经打响,天霸直言现在职业联赛中的四支新队伍都有成为黑马的潜质,相比第一赛季,各大战队都在不断补强,配合越来越默契,实力也越来越强,相信这个赛季的赛事观赏性相比于第一赛季一定会更高。

职业联赛在不断发展,选手们也在不断变强。在今日的比赛中,新军九五将传统强队LNG斩于马下。虽然九五没能连胜拿下KB,但这样的成绩已经很好了。天霸表示,战队今天的表现还不错,但他自己的发挥一般。在常规赛中九五战队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要想成为真正的黑马,他们还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去磨练自身的配合,去研究对手的战术。最后,天霸希望他们能在季后赛中证明自己是真正的黑马。

首次亮相CFML2017秋季赛 九五天霸大杀四方 

首秀状态欠佳敌方狙击手太强悍

今天是九五战队的赛场首秀,而在自己的第一个比赛日中,九五就接连迎战两支强队,初次征战CFML赛场的他们心中肯定会有紧张的情绪。天霸在采访中也是证实了我的猜测,“战队的队员大部分都是第一次打职业联赛,他们不太适应联赛的这种比赛环境,心态方面肯定会有问题,所以今天战队整体状态欠佳。”

而对于自己的对手,天霸也借着采访的机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LNG和KB的狙击手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92和3y是优秀的职业狙击手,无论是破点还是卡点,他们都能出色地完成任务,这让我们很是头疼。”天霸对于自己战队的认识很到位,对于对手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作为队长,天霸已经做得足够好。

首次亮相CFML2017秋季赛 九五天霸大杀四方

目标季后赛感谢粉丝不离不弃

采访逐渐步入尾声,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天霸显得很谦虚:“战队目前现在就一个小目标——挤进季后赛,个人的话,就是让我自己变得更强,给队伍带来更多帮助吧。”新赛季已然开始,作为新生队伍中最强的力量,九五战队前方的道路还很长,制定好的目标还需要他们一步一步去完成。

最后,天霸感谢了粉丝这几年对于自己的支持,他也希望自己喜欢的斯太尔能带给粉丝更多精彩瞬间。看得出来,天霸很爱自己的粉丝。从2016到2017,天霸曾站在这个游戏的顶端,然而他毅然决然选择重头再来,这份勇气值得我们所有人敬佩。新赛季还很长,天霸和他的九五之尊还需要更多历练。加油吧,天霸,加油吧,九五之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