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M CFML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MLS3首日战罢 AG与Q9成为赢家

CFMLS3首日战罢 AG与Q9成为赢家

发布时间:17-08-21 15: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AG与情久夺得比赛的胜利后,CFML2017秋季赛首日的比赛便拉下了帷幕。在揭幕战中,有人欢喜有人忧。对于每一支队伍而言,每一局的胜利都将可以决定他们此后是否能够晋级季后赛之中?

AG携手情久先下一城

首日揭幕赛中,AG与情久分别以2-0的比分击败KB与汉宫。根据CFML2017秋季赛的规定,AG与情久分别获得3分积分,因此两支战队也率先登上积分榜的顶端。

在AG与KB的两场比赛中,AG通过反败为胜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放眼联赛之中能对AG有如此大的压力,恐怕只有KB一支队伍。当AG将KB击败之后,其他的对手或许并不能带给AG如此大的压力。

CFML2017秋季赛首日战罢 AG与Q9成为赢家

反观情久战队,虽然情久将汉宫击败获得了3分积分,但是汉宫目前的阵容为全新阵容,之所以表现不佳其,最大的原因无疑于团队配合不足。情久在接下来的比赛之中,还将会遭遇AG、KB以及SV等强队,此次的胜利对于情久而言,仅是一个好的开始,在后续的比赛之中,对待其他队伍仍不可掉以轻心。

CFML2017秋季赛首日战罢 AG与Q9成为赢家

KB与汉宫落败又该如何前行

作为首日揭幕战中的失败方,KB与汉宫由于未能从对手获得一分胜利,因此在本日的比赛中,他们也未能获得一分积分。

对于KB而言,揭幕战之中再次与宿敌交手,最终以失败告终。由于AG与KB分别在A组与B组,因此在后续的比赛中,AG与KB不会再次交手,或许下一次的交手也许是在总决赛之中。对于KB而言,如何在下一场与九五之尊的对决中获胜,是KB当前最应该思考的事情。

CFML2017秋季赛首日战罢 AG与Q9成为赢家

反观汉宫战队,他们下一场比赛将在两天后进行,届时他们将迎战WSG战队。在CFML秋季预选赛之中,汉宫与WSG曾有过交手,其中汉宫以2-1击败WSG。根据汉宫目前的表现而言,他们需要在这两天中不断提升队伍的配合程度,以此才能在第二场比赛中获胜。两日后的比赛若汉宫再次未能取胜,那么想必会对汉宫的队伍士气有所打击,所以他们现在并不需要考虑已经结束的比赛,相反是去思考如何取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CFML2017秋季赛首日战罢 AG与Q9成为赢家

由于此次CFML2017秋季赛实施同组双循环,异组单循环的赛制,因此AG第二场比赛将在8月20日进行,汉宫第二场比赛将在8月20日进行,KB第二场比赛将在8月20日进行,情久第二场比赛将在8月25日进行。对于AG以及情久而言,能否再次获胜将会决定他们是否能够领跑积分榜,而对于KB以及汉宫而言,第二场比赛他们必须夺得胜利,若再次失败,那么对于他们的积分榜的位置将是极大的不利。

CFML2017秋季赛首日战罢 AG与Q9成为赢家

究竟这四支队伍接下来的命运将是如何,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