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M CFML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ML赛场上的追梦人 KB酱油当选首轮MVP

CFML赛场上的追梦人 KB酱油当选首轮MVP

发布时间:17-08-23 10: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首轮落下帷幕,在本轮之中,各大战队纷纷献上首秀,选手们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随着一轮比赛的结束,相关的统计工作也在紧张的进行中,我相信大家最关注的还是MVP的归属。因为毕竟MVP的称号是对一名选手在本轮发挥最大的认可,哪个粉丝不希望自己的偶像得到认同呢?

很快,本轮MVP就在工作人员的统计结算完成后出现了,让人意外的是,MVP的得主既不是在揭幕战上演五连杀的AG大秀,也不是献上刀杀残局的情久蛮蛮,更不是拿着斯太尔横冲直撞的九五天霸,而是KB的主力突破手酱油。酱油依靠击杀77人,死亡49次的数据拿到79.5的MVP值,比排名第二的江湖qiqi整整多出7.5分。

CFML赛场上的追梦人 KB酱油当选首轮MVP

作为KB的主力队员,酱油在从第一赛季至今的每一场比赛中,一直为队伍提供稳定的火力输出。无论是破点冲锋,还是残局处理,酱油都能很好的完成队伍给自己的任务。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中,KB虽然不敌AG,但酱油依然在比赛中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为队伍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场比赛失利后,KB暴露出很多缺点,不过在常规赛提前看到自己的不足未必是一件坏事,问题早发现早解决,这样才能更好的前进。另外,酱油也透露道,哈伦刚刚加入队伍,大家还处于磨合期,很多战术都需要演练,这样的结果可以接受,只要最终达成冠军目标就好。

CFML赛场上的追梦人 KB酱油当选首轮MVP

揭幕战过后,KB又马不停蹄地迎接“黑马”九五之尊的挑战。面对这支新队伍,KB尽显老大哥的风范,把九五战队新人多、枪法刚、经常使用骚扰和绕后的战术这些特点了解的十分透彻,在比赛中针对九五战队制定出了有效的战术,让九五有劲使不出来。最终KB是2:0兵不血刃拿下九五,给预选赛冠军好好上了一课。酱油赛后坦言面对这种刚刚加入到CFML的队伍来说,KB本身枪法是绝对不虚的,只要做好相应的战术针对就好,毕竟这些新选手还不熟悉CFML的打法和节奏,在比赛中太过耿直,变通比较少。

在战胜九五之后,KB又和LNG进行了一场恶战,最终KB2:1拿下了LNG,结束了本轮的全部比赛。CFML常规赛首轮就这么结束了,通过和酱油的对话,我们了解到作为首轮MVP的酱油并不满意战队的表现。酱油觉得KB没打出应有的水平,但刚加入队伍的哈伦发挥还算稳定,另外考虑到战队在常规赛更多的是在尝试新站位新战术,这样的战绩可以接受。只是酷本不在,队整体上少了一些柔性,比赛中表现的比较直,经常拉出去钢枪。

CFML赛场上的追梦人 KB酱油当选首轮MVP

确实,KB在酷本未上场的时候,队伍的打法有点简单粗暴,没有之前那么变幻莫测,不过在我看来,这些变化并不会对KB造成影响。反而,我觉得这是KB蜕变的开始。通过三场比赛的考验,我们看到了KB在赛场上的努力,也看到了酱油在比赛中的英勇表现。在得知自己拿到MVP后,酱油是非常惊讶的,他个人认为自己的发挥在第一轮中挺一般的,不过同时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继续为队伍披荆斩棘。

在接下来的一轮比赛中,KB将要与另外一支新生战队东方丽羽产生碰撞。在谈到这支队伍时,酱油直言自己对这个对手不了解,因为都是新选手,也没有什么交手经历。对KB而言,只需正常发挥,那么便可拿下胜利!确实,东方丽羽的在第一轮中展现出的特质和九五大同小异,但战术方面比起九五还要差一点。所以,综合以上因素,KB拿下这场比赛并不困难。

CFML赛场上的追梦人 KB酱油当选首轮MVP

新赛季的赛程在有条不紊地进行,KB的比赛也一场场接踵而至,在东方丽羽之后,还会有很多对手等着他们去面对。对于这个赛季的常规赛,KB的计划是以练习新的战术,尝试新的配合为主,至于大家关心的酷本大哥会不会上场的问题,酱油表示这要看新组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磨合的怎么样。

从2016年到2017年,从SC到KB,酱油经历了CFM职业联赛的所有酸甜苦辣。新赛季已然燃起连城烽火,KB的路还有很长要去走,酱油的MVP只是一个开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相信酱油和他的队友们定会加倍努力,给大家展现出一个全新的KB!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