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M CFML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ML选手成名时:情久蛮蛮宛如战场杀神

CFML选手成名时:情久蛮蛮宛如战场杀神

发布时间:17-09-12 15: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来到第四周最后一日,情久在今日迎战LNG。这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实力相差不大,我相信这一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精彩对决。果不其然,情久和LNG在比赛中打得异常焦灼,LNG虽然先拿一分,但情久连追两分,逆转了LNG拿到了这场关键的胜利。

CFML选手成名时:情久蛮蛮宛如战场杀神

在这场比赛中,情久蛮蛮的发挥非常出色,堪称MVP。他在比赛中多次完成双杀三杀,帮助队伍拿下多个回合的胜利。现在,我们就来一起回顾一下蛮蛮在比赛中的精彩时刻。

强势发挥蛮蛮助队伍扩大优势

比赛开始,LNG先拿一分,但情久稍作调整之后连拿两分,瞬间反超了LNG。第四回合,LNG试图从小道进行突破,但蛮蛮死死守住小道,将LNG的两名队员全部击杀,让队伍再拿一分,继续扩大优势。

从赛季开始到现在,蛮蛮作为情久的核心力量,一直为队伍披荆斩棘,帮助队伍拿下了无数场胜利。这个镜头可以说是蛮蛮在赛场上的一个缩影,枪法,意识,走位,一名职业选手所必备的东西他都做得非常好。我依稀记得上个赛季,那个时候的情久还被称之为黑马,而蛮蛮就是这支黑马战队中的千里马,虽然那个时候他稍有些经验不足,但已经非常出色。经过一个赛季的沉淀,蛮蛮变得更成熟了,实力也变得越来越强。这个赛季之中,情久的发挥相当稳定,我相信他们会在蛮蛮的助力下,在常规赛结束时有一个不错的排名。

CFML选手成名时:情久蛮蛮宛如战场杀神

关键三杀蛮蛮神枪定胜负

LNG率先拿下第一分,双方来到第二张地图的较量。在沙漠灰上,两支战队打得非常纠结,一直纠缠到最后一回合。最后一回合中,LNG快速rushB区,但情久的回防非常迅速,两支战队在B区展开了激烈的交火。蛮蛮凭借自己优秀的枪法完了一个关键的三连杀,彻底击溃了LNG。最终,情久10:8扳回一城。

第二张地图中,蛮蛮在第一回合和最后一回合都完成了三杀,开头的三杀帮助队伍拿下开门红,结尾的三杀则是直接让队伍把胜利收入囊中。蛮蛮在第二张地图中的表现对于情久来说相当关键,每当队伍需要一个人站出来的时候,蛮蛮都会及时的站出来献上连杀。就沙漠灰中的表现,蛮蛮绝对可以称之为MVP。

CFML选手成名时:情久蛮蛮宛如战场杀神

情久今天可以逆转LNG,蛮蛮绝对是最大的功臣。无论是第一图的多次双杀,还是第二图的两次三杀,都能说明蛮蛮对于队伍的贡献是非常之大的。到目前为止,蛮蛮在选手排行榜中位列第一,击杀214,死亡149,KD比高达1.44。如果蛮蛮能够把这种状态保持到赛季结束,我觉得他很有希望竞争常规赛MVP。上个赛季的常规赛MVP评选中,蛮蛮就位居前列,希望蛮蛮能在这个赛季如愿以偿拿到MVP的荣誉称号。

CFML选手成名时:情久蛮蛮宛如战场杀神

比赛还在继续,情久向前的脚步还未停止。上赛季情久折戟半决赛,我想他们心中肯定有很多不甘。这个赛季蛮蛮的个人能力越来越强,情久整支战队的表现也趋于稳定,我相信情久肯定会在上个赛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对CFML的冠军发起冲击。前进吧,情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