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数据党 在常规赛酣战中谁才是大腿

CFPL数据党 在常规赛酣战中谁才是大腿

发布时间:17-09-15 17:0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CFPL S11经过六周的赛事洗礼,常规赛已经进入后期。目前积分榜上SV和5G共积17分并驾齐驱,情久紧随其后,AE、游久和汉宫目前暂居第二梯队。俗话说数据不会说谎,它能最直接的反映出队伍的强弱,那么截至现在谁才是队伍中的大腿呢?

CFPL数据党 在常规赛酣战中谁才是大腿

我们来看现在的选手个人数据榜,从前十名的队员中宠儿以308杀高居榜首,KDA高达1.22。虽然AG在常规赛阶段的表现不佳,但是宠儿的发挥无可挑剔,在每局比赛中基本上都是宠儿和田丰在打残局,在每场AG的胜利中,宠儿的发挥功不可没。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5G的肖奇伦和毅毅,近期5G的表现堪称惊艳,一路连胜现在已经跟SV并驾齐驱。肖奇伦和毅毅作为队伍中的突破手和狙击手经常有多杀的亮眼表现,可以说担任了队伍的主力输出,而且他们的KDA高达1.4以上,算得上是队伍中的大腿级人物。

CFPL数据党 在常规赛酣战中谁才是大腿

比较出乎意料的是第四名到第七名是由东方丽羽的战王、ViVi的权权、左边和Jimmy包揽,究其原因主要还是他们在近期的比赛中经常打团队竞技,所以杀敌数自然就高了。不过我们仔细分析他们的数据就能看到很明显的问题,虽然杀敌数高,死亡数同样很高,权权和Jimmy的KD比甚至低于1.00,作为CFPL中的新生代年轻选手,敢打敢拼固然重要,但是关键时刻的上头1换1并不可取。ViVi和东方丽羽两支队伍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在未来他们能扛起中国CF的大旗。

CFPL数据党 在常规赛酣战中谁才是大腿

第八名是游久的冷冷,268的击杀数,198的死亡数,KDA高达1.33。由于在队伍中担任狙击手,所以死亡数较低也是正常的,如此高的杀敌数充分说明了冷冷在队伍中的作用。在游久的比赛中,冷冷经常能打出精彩的残局多杀翻盘,足见其实力。经过了几届CFPL的历练,冷冷已经逐渐成长为一线狙击手。

CFPL数据党 在常规赛酣战中谁才是大腿

第九名和第十名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老将了:念旧和绿豆。作为SV的“王炸”选手念旧的数据确实对得起他的称号,1.58的KD比高居榜首。不过由于SV基本都是打的爆破模式,外加队伍其他队友的发挥都很给力,所以念旧只是因为杀敌数少的缘故才屈居第九名。同样应为杀敌数才名词较低的也有绿豆,作为颜值最高的狙神,他的数据也非常恐怖,KD比高达1.44,看来本次情久花重金买下绿豆和亮亮,这笔钱算是没白花,不出意外情久本届比赛不会被降级,希望这支众星云集的队伍能够在S11走得更远。

从目前常规赛的选手数据榜我们看出SV、5G和情久三支队伍目前状态正盛,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随着常规赛进入尾声,各个选手都要加油,不给自己的职业路留下遗憾。


更多新闻敬请下载掌上穿越火线APP

香蕉侠微博大秀结婚证 CFPL老将肖玉成的职业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