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CFS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SI战队巡礼 越南BossCFVN沉稳冷静不容小视

CFSI战队巡礼 越南BossCFVN沉稳冷静不容小视

发布时间:17-10-20 09: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SI越南邀请赛(CFS Invitational Vietnam 2017)将于2017年10月26号正式在越南河内打响,本次参加比赛的国外战队里,越南战队BossCFVN的实力相对于其他战队是最强的,而BossCFVN的国际知名度却并不是很高,这是因为这支战队是后起之秀,不仅能和老大哥Freedom相比占据上风,更是战胜了国内几乎所有战队,拿到了各种参加国际大赛的机会,实力不俗。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走进这支传奇的战队,一起看看他们的职业人生。

CFSI战队巡礼 越南BossCFVN沉稳冷静不容小视

天生我材必有用 后起之秀夺冠军

在越南CFEL的赛场上,霸主地位一直由Freedom所统治,其实力十分强悍,面对广大的越南本土战队的挑战,Freedom很少尝过败绩。然而这时候,BossCFVN站了出来,我想提起狙击手Rudo大家可能都知道,没错,他就是越南CF的狙神,在CFS的舞台上曾经还能和护国狙神TF打个有来有回,虽然最终经过鏖战还是被TF击败,但是其实力不容置疑。正是在他的加入,使一群年轻人的力量凝聚在了一起,他们一路拼荆斩棘,最后击败了老牌霸主Freedom拿到了2017越南CFEL的冠军!

CFSI战队巡礼 越南BossCFVN沉稳冷静不容小视

最然我们很年轻 但是我们很沉稳

虽然他们的平均年龄都很小,像EVA_RAMBO这名队员今年才20岁,其他的队员年纪也不是很大。虽然他们很年轻,但是打法却十分沉稳,这着实不太符合他们的年轻风格。我们举个例子,在2017CFEL对阵cherrstars的比赛中,面对大比分落后于对手的情况下,整队沉稳老练,突破手BOTKONZ突破时搜点及其仔细,总能把猥琐在角落里的敌人击杀,而狙击手RAMBO也是逆风局能扛得住,顺风局能打得赢,能胜利的局绝对不浪,会输的局也能突击翻盘。完全有一支强队的典范。我们也看到,他们正王者归来!

CFSI战队巡礼 越南BossCFVN沉稳冷静不容小视

国际大赛不放过 不拿冠军誓不休

2017CFGI,中国上海,越南BOSSCFVN战队代表越南出征,一路上他们战胜了PENTA、OPK、TNC等等战队,最终他们成功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前三名仅有BossCFVN是国外战队)虽然最终不敌中国队,但是我相信BOSSCFVN在能够在这场顶级赛事中总结更多的参赛经验,他们以后也必定大放异彩,而CFSI的舞台就是他们的最好演兵场!

CFSI战队巡礼 越南BossCFVN沉稳冷静不容小视

相信胜利会属于努力奔跑的人,而BOSSCFVN就是这么一支一直在努力的战队,天道酬勤,BOSSCFVN,我们CFSI再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