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CFS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SI决赛高亮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CFSI决赛高亮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发布时间:17-11-03 09: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SI2017国际邀请赛已经落下了帷幕,这两支队伍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史诗般的比赛,其中诞生了很多的精彩的镜头,一起回味一下吧!

CFSI决赛高亮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TOP5 vianna1中路三杀 吹起反攻号角

CFSI决赛高亮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在比赛的初期,SV的表现强势,但是BD好像是属于慢热型的,而且一热起来就不可收拾,在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的第四局中,前期取得优势的SV继续选择顶防,但是这一次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那么顺利,念旧从小道顶前,率先被击杀,18和常旭第一时间补位也被击杀,击杀他们的是vianna1,在完成这次三连杀后,同时也吹响了BD反攻的号角!这个三连杀同时也是给SV的队员敲了一个警钟!

TOP4 危急关头 老马不负重任

CFSI决赛高亮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在第三张地图港口上,上半场SV以3-6落后,易边再战由SV担任保卫者则由BD担任潜伏者,下半场的第二局BD抱团压制B区,将B区防守的队员全部击杀并且成功安装C4,这边SV只剩下马哲另一边BD还剩下三名队员,老马快速回防,借助着烟雾和闪光的掩护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冲上去击杀了mNds,剩下的两名选手wil和vianna1过来补位也被马哲击杀!马哲在这一局中充分体现出队伍老大的本色,作为队伍的核心他没有理由退缩,凭借个人能力的发挥,帮助SV从BD手中抢下一分!

TOP3 烟雾游侠 步枪和手枪的配合

CFSI决赛高亮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在港口上半场,前七局SV以3-4落后,SV在拼死一搏多人抱团在道具的掩护下强行进攻B点,但是没有想到的是BD的队员从B点和B连接两个方向对SV进行包夹,先是被双杀,随后wil补了上来,一顿泼射击杀了常旭和念旧,还剩下安可一人,此时wil也没有子弹了,他果断切出手枪,将安可击杀,完成了惊艳的三人。这次击杀时wil对时机把握的很好,反应很很快!

TOP2 惊呆了 wil的单局五杀

CFSI决赛高亮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在港口的上半场的最后一局,SV以3-5落后,SV在上半场最后一局打出了三二夹B的战术,但是18、马哲和安可率先在中路被wil击杀,随后绕后来到B点,而此时念旧和常旭也通过B房来到B点,双方在B点相遇,wil的双杀带走了念旧和常旭,也完成了单局五杀!这个单局五杀不仅仅是运气,因为能在SV的身上拿到五杀的选手寥寥无几,所以BD的选手们实力是非常强的,能完成单局五杀也是对他们实力最好的证明!

TOP1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CFSI决赛高亮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来到双方的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SV以2-0领先,在第三局的时候作为潜伏者的BD抱团对B点进行进攻,进攻很顺利,在击杀了安可和念旧之后进入B区,情况十分紧急,这个时候常旭趁着对方刚进入B区还没有站稳脚便直接从B门进入,先是击杀了wil,随后没有迟疑继续击杀rst,随后常旭又击杀了隐藏在B窗下的vianna1,更换弹夹后,进入B房去击杀了DANIMAL,完成了四连杀!在个人完成四连杀的同时也帮助SV压制了BD的进攻欲望!帮助SV在总决赛中继续领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